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再曝姐弟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37 浙江在线
关之琳再曝姐弟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再曝姐弟恋(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男友黄家诺结束4年恋情后,41岁的她火速搭上比她小11岁的台湾主持人小马。

  小马是“八大电视台”的消闲节目主持人,现年31岁的他,原为吴宗宪旗下艺人,但今年初改签新经理人公司“天幕”,在公司高层拉线下认识关之琳。小马视关之琳为偶像,起初没想过能与对方拉近距离,但女方对小马的鬼马风趣作风非常受落,两人很快便混熟。今年情人节,两人共赴忠孝东路钱柜KTV唱情歌时被拍下亲热照,还在车子里玩亲亲。

  而曾与小马交往3年的台湾兼职模特儿佑雅也爆料,亲眼看过小马和关之琳的亲密照:“其中一张是在车里玩自拍,关之琳很风骚,嘟起小嘴要亲小马,小马一脸迎上,我也看过他们在KTV的亲密照,他们交往的事,他跟我炫耀过。”

  小马目前在寮国出外景,他受询时生气地说:“整件事很无聊,绝对没有这种事!”随即以录影为由挂上电话

  传与黄家诺分手导火线:钱

  关之琳和黄家诺(Jimmy)分手多月,女方有新欢并非主因,传真正导火线乃与钱有关。

  关之琳曾对密友透露,自己年纪大了,赚钱愈来愈难,必须为将来做好打算。像她近年不断拍广告,正是为了累积财富。其实关之琳已是大富婆,但她日常生活悭俭,与Jimmy出外吃饭也不多花,但无论花费多少,永远是她负责出钱。另一方面,Jimmy针对前女友和小马的姐弟恋受访时,语气充满戒备。最初他还友善和缓地表示,他目前不在香港。但当记者询问:“你认不认识关之琳台湾的新欢小马?”,他却发火收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