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动接受调查讯问 宋承宪张赫承认逃兵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主动接受调查讯问宋承宪张赫承认逃兵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承宪

主动接受调查讯问宋承宪张赫承认逃兵役(组图)
张赫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华商报报道,日前,涉嫌逃避兵役而饱受韩国媒体和韩国民众责难的张赫、韩载石主动到汉城警察局接受了将近4个小时的调查讯问。而另一名涉嫌逃避兵役的明星宋承宪也从澳大利亚回到韩国。

  韩载石张赫不会受到刑事处罚

  公开该消息的汉城警察厅的负责人表示,张赫、韩载石是在19日下午4时左右主动到警察厅要求接受调查。原本预计要花1个小时左右,但是调查开始4个半小时之后两人才从警察厅出来。负责人事后表示调查时间变成4个小时是因为两人不肯透露介绍人和中介人的身份,也坚决否认了公司参与该事的猜测。

  两人在接受调查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张赫表示:“我对此感到很抱歉,因为当时想的太多所以才会做出了错误的选择。”韩载石也向媒体表示道歉,两人都承认逃避兵役的事实。

  但因追诉时效已过,所以他们将不会受到刑事处罚。在接受兵役厅的体检之后,若是合格两人将会到兵营服役。

  宋承宪回国表道歉诚意

  另外也涉嫌逃避兵役的主角宋承宪也通过经纪人表示,20日下午6时从

澳大利亚回来之后会直接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原本透露21日回国的宋承宪决定提前一天回国也许是受到了张赫、韩载石主动到警察局接受调查的影响,想以提前归国的方式向影迷和韩国国民证明自己积极的态度。因为宋承宪可能意识到了韩国国内因为他逃避兵役一事而对他的反感情绪,甚至某些网站已经贴出了宋承宪穿着军服的合成照片来声讨宋承宪。

  与宋承宪在今年3月签下1年广告代言人合约的韩国Himart连锁家电店,决定踢他出局,并向他追讨1.5亿韩元(约101万港元)的损失。至于MBC电视台眼见事态严重,决定举行紧急大会,商讨是否继续起用宪哥担纲重头新剧《悲伤恋歌》,让他跟权相佑金喜善大斗对手戏。

  逃兵役引发韩国演艺圈“核爆炸”

  另一受过逃避兵役责难的明星元彬也出来声明,今年或是明年初将肯定服兵役。但是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接到兵役厅的入伍通知,所以还不能确定入伍的时间。因此也在考虑再接拍一部电影,作为入伍前的礼物送给影迷们。

  汉城警察厅表示,20日兵役厅将送来因肾病免除兵役的人员的名单,因为现在为止查出的艺人大多是因肾病原因逃避兵役,所以该名单送来之后警察厅将逐一进行对照,查看是否有其他艺人逃避兵役。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也许将会有更多的艺人被传唤接受调查。所以媒体也称这次的事件是韩国演艺圈的一次“核爆炸”。(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