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奥斯卡艾美把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7 每日新报

  《美国天使》七星报喜老牌明星一炮双响张钢

  新报讯 【记者张钢】美国当地时间 19日晚,第56届艾美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不出所料,HBO公司制作的电视节目大获全胜,以艾滋病为题材的《美国天使》包揽最佳短剧类的七个奖项,其中老牌影星艾尔·帕西诺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因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荣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剧情类剧集中,又是

  HBO的《黑道家族》当选剧情类最佳剧集,但是分量同样很重的最佳导演及最佳男女主角分别被《不良发育》、《练习》和《白宫群英》三者瓜分。在喜剧类剧集中,FOX的《不良发育》获得最佳剧集,总算挽回了一点颜面。《欲望城市》中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击败《老友记》的珍妮弗·安妮斯顿获得最佳女主角,而《欢乐一家亲》中的凯尔西·格拉姆获得喜剧类剧集的最佳男主角奖。

  本届艾美奖评选中,《美国天使》、《欲望城市》等已经播出多年的剧集再度成为获奖大赢家,而这些热门剧集目前也通过各种渠道与中国观众见面并获得热烈追捧,为此,央视电影频道也于昨晚转播了本届艾美奖颁奖晚会。与众多的国产电视剧相比,这些美国热门剧集是以成功的制作理念和强大的制作群体为保障的。例如《欲望城市》这样的系列剧,大多每周播出一次,因此这种剧集必须要更精细,制作更优秀;要有更出色的剧本做后盾;人物必须多样丰满、有血有肉,话题必须具有广泛的社会性,故事必须细腻、幽默、动人;明星的表演自然也要浑然天成,游刃有余。每周播出一次的前提是剧集真能营造出巨大的观众期待,制作最优秀电视剧以应对挑剔的观众和激烈的竞争成为一种必然。同时,这种付出的回报也是巨大的,热门剧集成为一周大众焦点,对每集的故事、表演都会有一个很长的关注期,而一旦热门剧集走红就能成为延续多年的、能播出多季的长线金字招牌。反观部分国内电视剧粗制滥造的现状,应该从这些美国获奖剧集中借鉴些精品意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