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金莲”要演穆桂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7 每日新报

  褪去脂粉骑大马舞刀弄枪穿盔甲裴艳

  新报银川电【记者裴艳】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在银川落下帷幕,作为颁奖嘉宾的王思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透露了一则有趣的消息,原来因扮演潘金莲一炮走红的她,摇身一变即将成为掌控百万大军的大元帅穆桂英。潘金莲与穆桂英一柔一刚,相差之远,让记者不禁有些怀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外表贤淑文弱的王思懿提起饰演性情刚烈的穆桂英倒是并不担心,她称自己已不是第一次女扮男妆了,在《谢瑶环》中她就有过这样的经历。而在生活中,王思懿更说自己比较开朗,像男孩子的性格。不过王思懿表示这次惟一的挑战就是盔甲特别重,尽管剧组已经照顾她,对盔甲的材料进行了改进,但仍然得有20斤,动作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在《巾帼英雄穆桂英》中,王思懿既要武刀又要弄枪,再加上沉重的盔甲,即使是为了拍摄定装照而简单做做样子,也让王思懿的胳膊疼痛不已。

  演好穆桂英,除了要有一定的拳脚功夫,马上的功夫也不能差。王思懿说,之前她对自己在这方面的表现很有自信。她一度对外宣称自己骑马要比开车的水平高,不过王思懿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该公司旗下的李钰曾在拍摄《川岛芳子》时从马上摔下来,爱戴也在拍摄《七剑下天山》时被马踩伤,因此,王思懿拍摄骑马戏时的安全问题也成为挑战。此外,由于保险公司认为骑马是一项运动,不便上保险,更是增加了王思懿的担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