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成龙沪上率众游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7 每日新报

  易飞

  昨天,影片《新警察故事》在上海展开了强大宣传攻势。成龙、谢霆锋、吴彦祖和杨采妮的风头不让《 2046》中的众位明星。该片耗资1亿6000万港币,导演陈木胜坦言,自己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完成影片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成龙最累

  片中,成龙的文戏震住了杨采妮和谢霆锋。成龙自言:“我的年龄越来越大,所以以后的打戏会越来越少,文戏会越来越多。我已经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现在累了。前几天我委托李宗盛写了首歌,叫做《我真的累了》。”

  谢霆锋最温柔

  一向叛逆的谢霆锋昨天却十分温和,有问必答。对于日前传出的他和张卫健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故意打人的消息,谢霆锋一脸无辜地说:“我只知道一到现场,就已经有人被打了。一切与我无关,也没有那么严重。”

  杨采妮最淡然

  《新警察故事》是玉女杨采妮复出拍摄的第一部影片。再次进入娱乐圈,竞争、年龄、机会都是潜在的问题,杨采妮对此却很淡然:“世界永远在变。我知道自己改变不了世界,但我却能控制自己的想法。珍惜每一次机会,快乐地享受自己的生活,是我的目标。”

  吴彦祖最极端

  多年来没有在影坛找到感觉的吴彦祖说自己终于找到了感觉:“我觉得自己就适合这类比较极端的电影,以前别人总以为我的角色应该是很健康阳光的那种,但我的观点是:演员要演的角色不一定是他自己。”吴彦祖谈到他在片中最出彩的两处:“一个是要把大哥(成龙)弄哭,我要把自己演得很坏,让他对我下跪求情。还有就是天台的戏,所有感情在一刹那迸发,我要在几秒钟内哭出来,这是我自己感觉拍得最好的一场戏。”

  昨晚,成龙、谢霆锋、杨采妮和吴彦祖等人坐上了标有“新警察故事”的车,驶入上海闹市区进行大规模宣传。影片昨晚在上海首映,24日起在全国上映。

  新报上海电记者易飞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