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为其撑腰 Kenny与前编辑女友秘密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51 千龙新闻网
阿Sa为其撑腰Kenny与前编辑女友秘密复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真是同人不同命!Boyz成员Steven拍拖被英皇棒打鸳鸯,但另一成员Kenny却得到默许,最近他与前女友Crystal秘密复合,经理人并没有出面干预,只因Kenny有阿Sa撑腰!

  男子组合Boyz成员Kenny(关智斌)向来都属乖乖仔,出道以来绯闻不多,只有入行前与编剧女友Crystal拍拖,及被传媒发现Cookies成员Theresa曾到访他家。事实上,不少圈中年轻女艺人一直倾慕Kenny,不过他只专注事业,未有再堕情网,但据他的好友透露,Kenny向来钟情有才华的女孩子,前女友Crystal一直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即使两人分手,亦一直是友好关系,保持联络。

  群体活动制造机会

  由于Crystal曾当编剧,故与不少圈中人稔熟,与阿Sa尤其老友,阿Sa见Kenny与Crystal身边迟迟未有新伴侣,亦知道他们其实仍然彼此深爱对方,故不断为两人制造见面机会,而在她努力“拉红线”下,Kenny与Crystal近日已秘密复合,正因为有阿Sa撑腰,再加上Kenny没有因为拍拖而影响事业,故经理人霍汶希(Mani)没有像Steven拍拖时般,棒打鸳鸯。

  阿Sa制造的机会大都是群体活动,如七月一日搞游船河,她邀请了大班型男索女出席,当日出席的圈中人只有她及Kenny,而Crystal亦是座上客之一,只见她与Kenny前后脚出现,十分有默契地避合照;到日前Crystal生日,甚有“大家姐”风范的阿Sa更拍心口为她大事庆祝,并于英皇骏景开生日派对,广邀好友出席,Kenny当然亦有到场,但Steven却没有被邀请,可见阿Sa与Kenny较为老友。

  Mani批准发展恋情

  而在生日派对当晚,英皇老板杨受成同样在这里请客户食饭,爱将霍汶希亦有陪同出席,据知Mani后来还过房跟阿Sa打招呼,与大班年轻人一同狂欢,她肯与Kenny及Crystal同场,令Kenny身边朋友认为Mani已默许他们拍拖,换言之,这段情总算顺利过关。(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