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艾美奖”现场直播收视率创历年新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4: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电视圈年度盛会艾美奖颁奖典礼十九日晚间热闹登场,但今天出炉的收视率调查统计报告却显示,在美国广播公司频道实况转播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收视率表现不佳,一千四百万观众群的数字创下历年来的最低纪录。

  最近两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的收视率逐渐下滑,二○○二年由国家广播公司转播时,据统计约有两千万观众群,福斯电视台转播的二○○三年艾美奖颁奖典礼,缩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到一千七百九十万观众群。

  根据尼尔逊媒体研究今天公布的全美电视收视调查统计,十九日晚间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第五十六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仅有一千四百万观众群,创下历年来新低点。

  这个数字比一九八七年艾美奖首度举行实况转播的一千四百四十万观众群“最低纪录”还要冷清一些。在十九日晚间同一时段,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节目收视表现都比美国广播公司的艾美奖实况转播吸引更多观众。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十九日晚间的节目包括美式足球职业联盟的比赛转播、新闻节目“六十分钟”,以及“ColdCase”、“CSI犯罪现场”等影集的旧片回放。

  国家广播公司十九日晚间则播出一九九七年的热门电影“铁达尼号”旧片回放,做为与同一时段艾美奖典礼对打的垫档。

  HBO电视台热门影集“黑道家族”在本届艾美奖典礼勇夺剧情类最佳影集,击败了强劲对手“白宫风云”。莎拉洁西卡帕克一如外界预期,终于如愿以偿以“欲望城市”赢得她演艺生涯中第一座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