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分钟获200万英镑 格温妮斯复出片酬创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编译今报讯好莱坞影星,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因为生女而人气高涨。日前,她接下产后复出首部作品《字字真实》,虽然片酬没有完全公开,但帕特洛仅因为片头三分钟的歌舞表演就获得200万英镑的酬劳,这几乎创下了好莱坞女演员片酬的最高纪录。

  据英国媒体报道,格温妮斯·帕特洛的新片名为《字字真实》,讲述了美国著名女歌手佩吉·李的传奇经历。帕特洛将出演佩吉·李。这首价值200万英镑的歌就是佩吉·李的成名 作《什么叫爱》,它只在电影开始时三分钟出现。而帕特洛的丈夫,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出镜唱一首歌的酬劳仅为2000英镑,就连世界上出场费最昂贵的女歌星,老牌歌手芭芭拉·史翠珊也得不到如此高的酬劳。更离谱的是,其他歌手台上三分钟全靠台下十年功,而帕特洛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搞定了这三分钟的拍摄。一位资深制片人表示,帕特洛生下女儿之后人气高涨,尤其前段时间因为宣传《明日世界》亮相之后,在影迷中呼声更高。她这首歌酬劳也创下了好莱坞的一个纪录。而影片制片人则信誓旦旦地表示,钱并不是问题,关键是他们请到了刚刚生完宝宝的帕特洛,这就是最大的卖点,能请她复出拍戏,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该片也请来了著名影星桑德拉·布洛克,不知道布洛克听到这些话有何感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