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队"片场横行无忌 《神话》剧组称与械斗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9月22日电日前,《神话》剧组雇用的马队在景泰石林拍摄现场群殴群众演员引发300多人大械斗,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21日,记者深入拍摄现场,就械斗事件的前因后果进行详细采访。

  马队疯狂踩踏群众演员

  当天上午,记者在景泰县人民医院和景泰县中医院采访了受伤的群众演员。据了解,9月20日晚拍片结束,群众演员刀枪入库时,一学生持道具不小心挂擦了一匹马的屁股,5名马夫骑在马上手持马鞭对该学生进行了长时间的殴打,继而引发了大规模冲突。几十名马夫骑着战马,用马鞭向人群胡乱抽打,同时驱马疯狂踩踏。

  马夫持械疯狂袭击客车

  群众演员撤离后,众马夫骑马先期赶回驻地,持钢管等器械涌向运送群众演员车辆的必经之路,对着客车疯狂打砸。两名村民上前劝解,也遭殴打,并被扣留两小时。忍无可忍的村民和学生被迫从老乡家中操起家伙还击。由于警方赶到,一场恶战才被制止。

  马队片场横行已近半月

  据石林管委会和村民反映,自从马队进入片场以来,众马夫有恃无恐,横冲直撞,经常无端惹是生非。在9月20日之前,就曾数次骑在马上对扮装成群众演员的学生和村民故意进行撞击、挑衅和辱骂,并多次发生过撞倒学生和村民的事件。由于学生教官管理严格,村民憨厚老实,对众马夫的恶行一直敢怒而不敢言。

  一名学生下身被马踩伤

  据了解,此次械斗中共有20多名群众演员受伤,其中16人被送进医院治疗,一名学生被马踩伤下身,缝了7针。

  几位伤者告诉记者,他们受伤后,剧组和马队不仅没人同情他们,还多次要求他们赶紧出院,否则报酬将受到影响。

  剧组:械斗与其无关

  21日中午,记者在龙湾村委会院内看到,4辆被砸后面目全非的大客车停放在院内,愤怒的车主和村民正在和有关人员交涉。记者拍照时,一名剧组负责人对记者百般阻挠,这位负责人说,整个械斗事件与剧组无关,马队虽然是剧组雇来的,但剧组和马队签了协议,马队发生的一切事情都由其自行负责。但对同一件事情,剧组却有两种不同的声音。记者在景泰县人民医院采访时,一位剧组人员却告诉记者,受伤学生是剧组的人,不经过剧组批准任何人不能接受记者采访,此事属内部纠纷,与外界无关。(来源:兰州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