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二套“十一”变身“娱乐”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01 北京晚报

  “十一”黄金周将至,央视经济频道(CCTV—2)对节目进行了全新编排,放弃“经济”全面“娱乐”。十一期间重新整合、精编《开心辞典》、《非常6+1》、《幸运52》等经济频道的老版娱乐类栏目,同时制作推出娱乐型特别节目《超市大赢家》、《欢乐英雄》在每天晚间黄金时段推出,日常的经济类节目将全部取消,为“娱乐”让道。

  对于这种变化,经济频道节目总监梁晓涛的解释是,经过对历年黄金周观众收视习惯 统计调查,娱乐节目的卖点远远大于经济节目,频道在十一期间全面娱乐化,更为人性和现实。

  十一期间,白天编排的节目统一标题是“共度好时光”。从8时30分开始推出140分钟节目,内容分别是《开心辞典》、《幸运52》、《非常6+1》、《鉴宝》、《欢乐家庭》五大品牌栏目的四年精选和《满汉全席》、《青春中国中央电视台服装模特大赛》、《电视烹饪大赛》、《美味情缘对对碰》、《欢乐英雄之魔术训练营》、《旅游风向标》这六大特别节目的精华。

  晚间时段,除了黄金时段精心打造的两档特别节目《超市大赢家》、《欢乐英雄》,从21时55分到22时55分,这个晚间60分钟档,将交给全频道的七大品牌栏目,分别是《开心辞典》、《幸运52》、《非常6+1》、《鉴宝》、《美味情缘》、《对话》、《绝对挑战》。比如,《开心辞典》来自东西南北中的五位青春亮丽的姑娘成为《开心辞典》大理特别节目特别挑选的选手———“五朵金花”;10月3日《非常6+1》将回顾精彩:一期80分钟的节目汇聚了16期节目的精华,其中包括,非常选手的非常表情、非常专家的非常怪招、非常主持人李咏的非常妙语、非常对话、非常愿望等妙趣横生而又出人意料的内容。李欣

  陈奕迅来京助濮存昕防艾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