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首次回应“易茗被打”:我太冤枉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01 北京晨报

  前晚,赵薇身着新专辑造型服饰出现在北京电视媒体面前,拒平面媒体于门外。昨天,记者辗转采访到了赵薇及其经纪人陈蓉。别看赵薇为专辑宣传造势,还是忍不住在采访中打破沉默,吐露关于打人事件“感觉太冤枉了”。陈蓉表示,本来有关打人事件的提问并不在计划内,是性情中人的赵薇临时决定回答。

  记者(以下简称记):之前包括易茗被打的事件,你从来都没有面对大家,现在有 什么想说的吗?

  赵薇(以下简称赵):因为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冤枉我了,我跟那位同事真是不太熟,如果说我们会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在场的男生都会跟我传绯闻了。我甚至不太熟悉这个人,后来出现有人去炒作,甚至说被打,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一开始也不想说这事,但是后来连我的朋友都打电话来问我和那位化妆师是什么关系,我觉得这事已经对观众产生一些误导了,所以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是受害者,我更不会去打他了。太可怕了。

  记:对于更早之前有关邹雪被打的事件呢?

  赵:那件事,我觉得我是相信法律的人,当我面对法律的时候我会更坦白的,我之所以不愿说这件事情,是不想为了证明自己而去诽谤别人,也许别人会那么做但我不会。我相信法律,我只有一张嘴,实在没有精力和大家解释。

  记:看你今天的状态很好,当时出了这些事,心态有何变化?

  赵: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得挺对的,我在工作和生活中也碰到过很多困难,但这件事情上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冤枉,所以我会更加积极地用我的工作和为人向大众证明我是一个很清白、很正直的女孩,绝不是像一些新闻媒体报道中所说的那样。

  记:新专辑为什么取名叫《飘》?

  赵:这个含意非常丰富,是我们作词大师、我的音乐总监,同时也是我的偶像姚谦先生想出来的词,最初没说用什么名字,后来我收到短信问我叫《飘》好不好?我就想起上初中时,有一天上生物课,我实在是听不进去,就在课本上写了一满本的“飘”字,后来被老师发现了,他就把我叫了起来说你写什么飘飘飘,上课你都飘到哪里去了。想起了这个小故事,我觉得与姚谦是非常有感应的,刚好与我少年的经历有一点点关系,我觉得非常有趣。

  随后,陈蓉针对记者提问有媒体描述易茗门外苦等赵薇的细节时,她不屑表示:“你们怎么也会相信这些‘三无消息’?我们一直很低调,但是并没有避免事情的发生,这就是艺人的悲哀,我们又不能在公开场合对别人诋毁、谩骂和人身攻击。对于这件事我们根本不想提,这还不像邹雪的事,我们的确认识也的确有经济纠纷,一切都交给我们的律师了。”记者继续追问,两起打人事件与赵薇的行动计划似乎非常合拍,有没有被设计的感觉,陈蓉闪烁其词:“我们周围的人有这种说法,但是赵薇本人还是很积极,对生活、未来,相信影迷。”晨报记者杨欣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