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宗盛长沙三变脸 说刀郎夸房祖名避谈林忆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50 燕赵都市报

  特派记者 韩莉 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前来为“超级女声快乐中国”总决赛做评委的李宗盛,在赶往直播现场的中巴车上,这位音乐教父说当红新人,谈乐谈现状,好不痛快,只是一触及林忆莲这道“伤痕”,刚才还在兴致勃勃的大男人突然地沉默了。

  刀郎“火”是好事

  说到为什么来参加这样一档时尚味十足的“选秀”栏目,李宗盛并没有正面回答,反而就着时尚的话题主动和记者聊起了当今乐坛“红人”刀郎,“我听过他的歌,非常地简单直率,有一种触动听者灵魂的力量。一个歌者要想胜出就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比如说刀郎的民族加流行,比如说他不加修饰的个性嗓音,我真的很喜欢。”看到音乐教父给一个走在流行前端的年轻人如此高的评价,记者不禁憧憬起经典创作人和时尚先锋的完美组合,对此李宗盛连忙否认,“他本身也是创作型歌手,我不会刻意强求合作,一切都要看机遇,但不管怎么说,刀郎的火起码在我看来是件大好事,中国十几亿人口,不可能一两种音乐形式就能满足所有人的心灵立足点,每个人口味不同欣赏的权利却是平等的,并不是听莫扎特就高贵,听摇滚就一定很嬉皮,刀郎的火爆证明了如今内地市场强大的包容性!”

  提祖名喜说忆莲怒

  现在成龙的爱子房祖名正投在李宗盛麾下,苦练歌技,那以严格出名的“李老师”对爱徒做何评价呢?一提到“房祖名”三个字,李宗盛立刻笑出一脸欣慰,“他的天分非常好,一点就透,潜力大能够源源不断地被开掘出来,而且品质还好,勤奋善良懂得尊重人。”如此的溢美之词,难道不怕有“自卖自夸”之嫌吗?李宗盛的眉头皱得老高,“我不回避跟他爸爸很熟,让他跟我也确实有这方面原因,但如果我只冲这么点事就猛吹他那太不负责任了!”很自然地,话题转到了他刚刚分手的前妻林忆莲身上,而且恰好林忆莲作为这次金鹰节的嘉宾也马上要来到长沙,如果“狭路相逢”,李宗盛是打算大方送上朋友式的微笑呢,还是准备陌路人一样走开?闻听此言,李宗盛的脸不自觉地沉了下来,“感情的事过去了就不要再提,我根本不知道她会来,我只想说身为艺人我不会排斥和介意和任何人出现在同一舞台上,其他的我不想多讲!” (本报长沙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