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乐队遭2000人狂追 70分钟签售1200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7: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台湾飞速蹿红的飞儿乐团昨(22)日在成都火爆登场,70分钟的时间里狂签1200张专辑仍不能满足歌迷的需求,最后只得现场献唱了电视剧《斗鱼》主题曲才算安抚了一颗颗躁动的心,2000多名歌迷与之一齐合唱,现场气氛热烈犹如演唱会。而在飞儿离开后,歌迷更疯抢他们用过的矿泉水瓶和签字笔。

  等待饿肚5小时占位子

  昨日的签售从下午5时开始。令主办方始料未及的是,不少歌迷中午便守候在现场。为了抢最前面的位置,一位自称川师大的女生早上就从学校跑了出来,硬是饿着肚子在现场等了5个小时。5时整,飞儿准时出现在签售现场,原本还安静排队的歌迷顿时激动得狂喊“我爱你”、“我支持你”。长达几十米的队伍也开始散乱,不少排在队伍后面的歌迷担心签不到名,纷纷往前冲。

  签售边哭边叫边“冲锋”

  幸好有林俊杰签售出现混乱的前车之鉴,主办方派出了30名保安和20多名工作人员组成人墙,再加上签售台在数级台阶之上,这才阻止了歌迷由下而上的进攻。不过,越是如此,歌迷们越担心飞儿乐团提前离开,几名冲击未遂的女生边流着热汗边呜呜直哭,苦苦央求现场记者代为转签歌碟。

  昨日追捧飞儿的几乎全是20岁左右的歌迷,而他们中大多每人拿了四五张碟片待签,而签得最多的是位30多岁的女士,她拿了30张碟子请飞儿签名。她在接受采访时颇不好意思,连连解释是替侄儿侄女帮忙。另一位歌迷让飞儿在碟片上画了一个“心”形后,如获至宝地又喊又叫,“你们看,飞儿给我画的,我的比你们的珍贵!”还有一位女生在得到飞儿的生日祝福后,幸福得掉下了眼泪。

  离去疯狂扫荡遗留物品

  6时10分左右,现场歌迷仍没有离开的意思。为了3人不致太劳累,华纳唱片在飞儿签了1200张碟片后强行停止了签售。不过,为了答谢成都歌迷,飞儿在现场和歌迷一起唱起了《斗鱼》主题曲,歌迷激动得狂舞手中的碟片,犹如在演唱会现场般兴奋。乐团主力陈建宁见状,感动地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谢谢成都的歌迷!”当飞儿离开之后,歌迷们竟一涌而上,将3人留下的签字笔、未喝完的矿泉水瓶席卷而空“留做纪念”。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无奈地连连摇头,称“没想到飞儿会这么火,歌迷会那么疯。”据悉,离开成都后,飞儿还将赴长沙做宣传。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江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