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虎律师出示突破性证据,刹车可能瞬间失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前天下午,正在上诉期的演员高虎委托其二审代理律师张燕生向媒体介绍了案件的最新进展。张律师当场出示了她认为对高虎非常有利的最新突破性证据——事发当天高虎驾驶的车牌号为鲁U05190的金杯面包车的放气螺丝松动,可能是导致事故现场刹车失灵的重要原因。

  张燕生首先强调,这次她为高虎进行的仍然是无罪辩护,她认为一审判决书上公诉机 关所提交的九条证据,没有一条可以充分认定高虎有罪。同时,她先后4次前往青岛,除了查阅相关资料外,还走访了有关汽车制动维修方面的专家、学者,并委托市场调查公司对金杯车使用状况进行了调查,向有关证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亲自到事故现场进行了实地测量和拍照,并反复播放、查看、听取了事故现场的实况录像带。

  张律师昨天一边播放现场事故录像,和从录像上截取的画面,一边强调,根据事故现场录像做出的科学测算表明,画面中高虎有两次张嘴动作,表明他在达到刹车点之前已经发现刹车失灵,而第二次张嘴的动作距离事发灯杆5.69米,表明高虎正在全力采取制动措施。而北京某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专项《金杯车状况调查研究报告》表明在现实生活中金杯车确实存在着为数不少的刹车瞬间失灵的情况。而汽车制动专家认为,有关公安人员在该事故车辆第二次检测前发现的放气螺丝松动和刹车油泄漏极有可能导致刹车瞬间失灵。

  娱信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