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切利十月再唱申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斌)迷人的天籁之音,将为申城的国际艺术盛会再添华彩篇章。作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演出的“松江新城泰晤士之夜———安德烈·波切利2004上海演唱会”,10月17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天,波切利通过演出主办方向上海观众表示,他不喜欢重复自己,在演出样式和艺术效果上将带来惊喜,并希望观众跟他一起歌唱。

  继去年为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一周年举办音乐会后,一曲《告别时刻》让 波切利赢得了千万上海观众的心。刚刚在澳大利亚举行了11场大型演唱会的波切利,这次提供了两份曲目单给上海。歌曲完全一样,但是其中一份大量加入了交响配唱,其中包括他在欧洲首创的用庞大合唱队和女高音来丰富效果的《我的太阳》和《饮酒歌》。上海方面选择了后者。为此,波切利经纪公司临阵“换将”,特邀水准更高、也是波切利澳大利亚巡回演唱会搭档的著名女高音宝拉。上海方面则不惜大成本投入,请来中央歌剧院合唱团与波切利合作演绎《重归苏莲托》《熊熊火焰》《告诉我》等8首代表作。意大利著名指挥马塞罗·卢塔将执棒上海交响乐团,为演出伴奏。

  除了兼顾古典和流行风格的近20首保留作品外,波切利还为返场“留了一手”。由于去年掌声让他差点下不了台,今年他干脆预备6首歌曲,包括《梦》《祈祷者》《传奇剧》《圣母颂》,以及首次采用合唱伴唱的《今夜无人入眠》和《告别时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