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7 解放日报

  中、加同步播出《激情穿越枫叶之国》

  本报讯(实习生李君娜)日前,10集电视文化旅游节目《激情穿越枫叶之国》看片会暨同名图书上市会在本市举行。由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国办事处、东视文艺频道和上海华洋国际广告公司共同拍摄的这一节目是为纪念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来华抗日援医65周年而制作的,东视组成以贾云峰担任制片人、李瑛为导演、倪琳为主持人的摄制组。日前,《激情 穿越枫叶之国》已经制作完成,定于10月1日至10日每晚21:30在东视文艺频道和加拿大城市频道同步首播。

  上海文艺出版社专门出版的同名图书已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华师大传播学院揭牌

  本报讯(费捷)为中国传播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华师大传播学院日前正式揭牌成立。传播学院下设广播电视学系、新闻学系和传播学系,包括“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广告”等五个本科专业;“广播电视艺术学”“文学与传媒”两个硕士点;“文艺学·影视文学理论”和“文学与传媒”博士点,面向全国招生。学者型女作家、华师大传播学学科带头人王晓玉教授任院长。

  “意大利橱窗”展示异域文化

  本报讯(豆苗)“意大利橱窗”文化风情展昨天起至25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举行,意大利的古董名琴、丝绸面料,秀美的旅游风光,配合着音乐、服饰及影像艺术技术,全方位对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做了一次深入的展示。

  斯特拉迪瓦里,是让无数提琴演奏者为之疯狂的名字,一个始于18世纪的器乐神话。这次展出的这把“斯特拉迪瓦里”是1724年制造的,与另一知名的斯特拉迪瓦里“霍斯曼”大提琴成于同一年。另一个重头戏是互动影像艺术《战役片段》。25日在上海大剧院还将有一场名为《我将出发远行……》的晚会,通过意大利的轻音乐、歌剧和交响乐带领听众到一个充满激情的土地神游。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