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若彤:别跟我提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喧嚣一时的《神雕》选角终于在一片骂声中落幕,已经有人断言刘亦菲版小龙女会演砸。李若彤听见这句话,无奈地一笑:“求你们别再问我这个问题。曾经,我也没把握能演好小龙女,我的性格一点也不像她。”虽然没把握,她还是成功了,昨晚在《非常周末》的演播厅里,她一出场就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都叫她“小龙女”。只是“小龙女”昨晚玩得很疯,完全没有淑女风范,让观众大感意外。

  转型:从“小龙女”到“坏女人”

  至今被叫成“小龙女”,李若彤挺高兴的。“至少说明还有一个经典形象能让大家挂在嘴边啊,就像周润发的许文强。”不过她还是想着要转型,要突破。昨晚她在节目现场大声宣布:“我要演坏女人啦!”听到观众一地心碎的声音,她笑得像个做恶作剧成功后的孩子。

  李若彤的新戏是《狸猫换太子》,她出演恶毒的刘妃,两面三刀,一心想统治后宫,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制造“狸猫换太子”冤案的主谋。演这样一个歹毒女人让李若彤兴高采烈:“这次演的刘妃和以往角色相比,首先造型上会夸张、艳丽一些;其次,我要注意通过眼神来表达出角色凶狠的一面。”

  性格:从“七仙女”到“男仔头”

  李若彤的美丽是公认的。从小她就长得非常漂亮,因为生长在一个大家庭,家中有10个孩子,她排第七,所以邻居们都叫她“七仙女”。直到现在,在香港街头遇上过去的老邻居,他们还这么叫她。兄弟姐妹多,争吵自然少不了,吵着吵着,李若彤出落成了一个“男仔头”——看上去温柔甜美气质高雅,实际上性格脾气跟男生没两样,心直口快、不懂撒娇,把以前合作过的帅哥都变成了“兄弟”。“这就是我从来都没有绯闻的原因。”李若彤笑的得意万分。

  她的“男仔头”性格还表现在胆子奇大。去年10月在横店拍戏,遭遇“迷香事件”,在酒店睡觉时感觉迷迷糊糊,起来后发现财物被洗劫一空。换了一般人,早就心惊胆颤换酒店了,她倒好,自己给房门加了一把锁,照样安安心心住着。“只是急坏了妈妈,从香港打了通电话来大发脾气。”

  爱情:像小龙女一样执著

  “男仔头”的女子自然也会收获自己的爱情,何况,李若彤又这么美丽。只是,她的爱情路跟其他女星都不太一样。别的女星跟富商发生纠葛好歹能赚一笔;她呢,虽然男友郭应泉也是个富商,但却屡屡出现财务危机。面对这种情况,李若彤表现出跟小龙女一样对爱情的坚定。“对我来说,感情是第一位的,事业只是兴趣爱好而已。”虽然郭应泉比李若彤大了20岁,而且还离过婚,但李若彤对他始终一往情深。“他能给我安全感,因为他阅历、学历各方面都比我高,大部分我都听他的。而且他真的对我很好,如果我来内地拍戏,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如果我们都在香港,他下班路过饭店,会顺路买一块可口的蛋糕给我,因为他知道我爱吃。”

  这场恋爱一谈就是6年,何时才能开花结果呢?李若彤摇着头说不知道。“目前还没有想过,结婚这件事情还没让我动心,可能想要小孩的时候就会结婚的。”但是后来,她的眼睛一直盯着来参加“无敌小宝贝”单元的孩子们,“那个2号真是太可爱了。”顺着她的眼神望过去,2号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颇有台风。也许年过三十的“小龙女”也开始动心了吧。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