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蓓来南京前赶紧减肥,有望与奥运冠军张军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孙伊)曾几何时,叶蓓的歌曲在大学校园里被广泛传唱,从《B小调雨后》到《双鱼》都是曾风靡一时。她以清新明朗的形象在广大学生歌迷中颇具影响力,而正当事业迈向高峰之际,那个曾经活跃在校园和舞台上的叶蓓,忽然“消失”了。直到最近才又有了她的消息,10月3日叶蓓将偕同周迅、朴树等华纳旗下的众多师兄师妹们到南京献艺。

  叶蓓觉得,自己并没有离开歌坛,一段时间的沉寂只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更多地体察生活,从而激发创作灵感,“校园民谣时代已经过去,我在音乐上必须有所突破,这需要时间。而且我一向是个不太高调的人,自然让别人感觉我消失了。”对于10月3日即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迎接十运大型演唱会,叶蓓满怀期待,“很久没有到南京了,我很希望能够再次站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舞台上,为每一位歌迷演唱。为了演唱会,公司还一直对我进行魔鬼训练,短短几个月我就瘦了好几圈,我自己也在努力减肥,希望到时候能让南京的观众看到一个苗条美丽的叶蓓。”在采访中,她还能记得南京的小吃,说起南京的风景名胜更是如数家珍。另外,记者从本次“光大银行之夜·迎接十运大型演唱会”组委会方面获悉,刚刚在本届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羽毛球混双冠军的江苏籍选手张军,也将亲临10月3日晚的五台山体育馆,有望在这次演唱会上和叶蓓共同高歌一曲。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