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赏月时失去第一次 庹宗康自曝17岁失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赏月时失去第一次庹宗康自曝17岁失身(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庹宗康(左)和孙鹏,两人常会比较谁的女朋友比较漂亮

  中秋夜失身夜?艺人庹宗康坦承在17岁中秋节那年,在赏月的时候就失去了第一次,但是因为“过份生疏”,并没有为他留下美好的回忆,直说早知道就留到20岁了。至于好友孙鹏就更早了,孙鹏说:“我是在国二那年暑假,跟即将要移民的隔壁学校女生发生关系的,第一次感觉还不错,相信也为我们俩各自的未来打下不错的基础!”

  学生时代庹宗康常被孙鹏恶整,孙鹏最得意的杰作便是在学校操场脱下庹宗康的裤裤,让全校学生一起“赏鸟”,庹宗康对于这件事笑着响应:“肉体不是丑陋的,大家都有嘛!只是看有没有胆露而已!”

  黄嘉千问两人会不会互相比较女友数目多少或是漂亮程度,庹宗康笑答:“大家的数量都一样多,没什么好比的,至于漂亮是一定要的,不然会被朋友亏到死!”孙鹏则在多段感情中体会到,女生的内在还是比较重要,至于外表是可以靠“人力加工”,所以他不会很在乎。(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