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驳斥王晶及剧组的说法 王伯昭:开拍就有积怨 (2004-09-23 09:17:5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8 新华网
驳斥王晶及剧组的说法王伯昭:开拍就有积怨(2004-09-2309:17:5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和谢霆锋二人《小鱼儿与花无缺》片场殴打王伯昭一事,昨日又有新进展。王伯昭在北京304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逐一驳斥王晶及剧组的说法。晨报记者还了解到,王伯昭此前和剧组化妆师、造型师早有积怨。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伯昭出示了医院诊断书及公安局的受理案件证明,并以7点理由逐一驳斥了王晶及剧组方面的说法。发布会之后,记者立即致电剧组一名管理人员,对方表示,发布会之前他刚和王伯昭通过电话,王伯昭对他说:“事情已经闹成这样,发布会肯定是要开的,否则我下不来台,我总也要点面子。”而王伯昭的解释是:“王晶他们根本没说实话,我要澄清一些事实。”记者了解到,王伯昭十分希望张卫健及谢霆锋当众道歉。

  随后这名管理人员还爆料称:王伯昭在被打前几天,曾在拍戏时当众砸坏化妆师的凳子。他说:“王伯昭好像想跟化妆师的徒弟套近乎,那是个20来岁的小女孩。开始他给人家吃东西人家没要,后来又想坐到她身边去,遭拒之后就砸坏了别人的凳子,把小姑娘吓得大哭。”王伯昭对此的反应是:“的确有这样一件事,大概是被打前四五天。”他告诉记者:“其实从开拍第一天,我就和香港的造型师闹得很不愉快。当时我对他给我做的假发不满意,在找到港方负责人后,化妆师勉强做了修改。但后来再做造型时仍然是原来的,还让我别干预他们的工作。”他表示化妆师和造型师两人关系很密切,因此两人及手下的助理、徒弟对他从此没了好感。

  王伯昭告诉记者,本月14日左右,在拍摄现场他为躲避头上危险的吊灯,想坐到化妆助理边上的空凳子上,但对方却用腿护着凳子,称“这是我师傅的凳子不能让你坐”,几经交涉未果后,王伯昭火了:“这不是欺负人吗?凳子明明空着不让我坐。”于是他拿起凳子砸到了地上,塑料折叠凳当场损坏。18日,他就此事主动向化妆师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对方却以“你砸了凳子耍过威风了,你当过英雄了”为由继续和他争吵,甚至在宾馆楼道上拿凳子欲向他动手。经众人劝解后,港方管理人员训斥了化妆师,但当晚王伯昭就被张卫健及谢霆锋二人殴打。王伯昭还无奈地向记者表示:“他们还说什么我想对化妆助理那小姑娘动手动脚,他们有证据吗?那天我的确在车上给大家吃糖炒栗子,车上每个人我都给了,小姑娘开始有点不愿意,但最后吃了。”最后,王伯昭总结说:“这事是有积怨的。”

  记者在发稿前获悉,公安机关目前已积极介入此事。事发当天在场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已接受过询问。而直接和此事相关的张卫健将在今天接受调查。张卫健也以“太杂乱”为理由对公安部门提出了调查地点不要在拍摄现场的请求。(新闻晨报 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