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唱英皇签下首位歌手 容祖儿王杰热捧新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在上海电视台《家庭演播室》节目中容祖儿和王杰都前来为中唱英皇的选秀活动助阵,经过了数小时的比赛,最终7号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中唱英皇的第一位签约歌手。这也显示了英皇全面进军内地娱乐市场的“野心”,同时英皇高层陈先生依然对田亮加盟英皇的签约含糊其词,但是祖儿和王杰都对田亮的加盟表示了很高的热情。

  据悉,英皇自从去年与尤小刚导演合作在京经营起中北英皇后,终于在上海与中唱 达成合作协议,此后中北英皇培养的艺员就获得了通过中唱英皇走上台前的机会,形成了内地的一条造星生产线。陈先生表示:“我们有信心把英皇在香港成功的经验搬到内地来,我们会用我们的方法来包装新人。”

  容祖儿反盗版应该义务

  日前,香港举办的“反盗版”演唱活动中,许多台湾歌手被曝光收取出场费用,而香港本地歌手都义务出演,对此“师姐”容祖儿表示:“反盗版是每一个艺人都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应该义务出演。”对于台湾艺人收取报酬,她认为,不能过分追究,她说:“可能中间的沟通有些问题,我觉得只要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王杰田亮专注就能成功

  有关田亮即将加盟英皇的传闻甚嚣尘上,昨天陈先生也表示此事仍在考虑,英皇很欢迎田亮。一旦田亮加盟,他将成为英皇签约的第一位奥运冠军艺人,王杰对这位“未来师弟”很是热情,他表示:“我觉得这件事情要看运气、机会加时机。”对于田亮的在娱乐圈的表现期望时,王杰说:“我还没有正式看过他的演唱和表演,最重要的还是他本身的投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你投入你就会成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