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园重掀“神秘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五年前曾暗访广州

  五年之前,神秘园在北京引起了音乐界少见的轰动,五年之后,神秘园将再次登上中国舞台,重掀“神秘风暴”。近日,记者拨通了神秘园的越洋电话,终于听到久违了的雪莉和勒夫兰的声音,没想着两个人还是地道的“中国通”,他们还要记者转达对中国乐迷的问候,显得对此次演出信心十足。

  “大河之舞”友情助阵

  记者:这次的广州演出有什么让观众惊喜的地方?

  勒夫兰:有很多啊(笑)。我们知道我们演出的时候是中国的节日,所以我们就用音乐为大家庆祝,我们要演奏有东方特色的《月亮门》,当然还会演奏一些神秘园的经典曲目带大家重温旧梦,比如《神秘园之歌》,大家熟悉的《夜曲》等,至于其他节目到时观众就知道了,我们是神秘园,就让曲目也保持神秘吧。而且,还有新专辑。我们会首先演奏我们的新专辑给中国的听众,这些是神秘园五年来精心创作的。大家都
神秘园重掀“神秘风暴”(图)
很关心神秘园这五年来做了什么,这些新专辑就是我们的劳动成果。

  雪莉:《大河之舞》的朋友告诉我们,他们在中国演出非常成功,这次我们又把他们请来和大家见面了,享誉全球的演出《大河之舞》的“原版女声”凯蒂·麦克玛洪(KatieMcMahon)作为我们的演出嘉宾会一道前来,她是非常棒的爱尔兰歌手和竖琴手。我们已经排练磨合过很多次,我和雪莉都觉得跟她合作感觉很好,她能够把神秘园的意境引向一种新的境界。到我们“神秘园”里听《大河之舞》应该很有意思的。

  五年前曾抵穗

  记者:第一次到广州吗?听说过广州吗?

  勒夫兰:不,我们其实1999年就曾经来过广州,当时是在上海演出后,应唱片公司的邀请,到广州珠江边上一个叫海印的电器唱片市场和音乐发烧友见面。但是没有公开的演出,所以可能大家不知道。

  记者:那应该叫神秘园神秘暗访广州。对广州印象如何?

  雪莉:神秘、现代和活力四射。我从来没有见到一座城市有这样的文化包容力,它将古老的、东方的和西方的文化艺术都保留下来,而且还不断放开双臂去迎接更为新潮的文化艺术形式。这是一座文化极为多元化的城市,我认为一座城市的包容性越强,它就越具有活力。记者:广州要举办2010年亚运会,人文亚运是一个重要的主题……

  勒夫兰:我感觉也只有这样有历史厚重感的城市才能提这样的主题。广州确实是一座人文气息很浓的城市,和中国的其他城市相比,风格很不一样。我感觉包括它的市民,都有很好的文化修养和艺术鉴赏力。如果2010年有机会,我一定争取来广州观看亚运会,或者我们神秘园的成员一道,为这座城市助兴,祝愿它能够举办成功!

  记者:对本次广州之行持什么心情,能对广州的观众说几句话吗?雪莉:非常乐观,我们目前精神状态都很好。我想我和勒夫兰都想对广州的观众说的是:我们马上又见面了,广州的朋友们———你们好吗!(中中)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