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中国耍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9月21日,“后街男孩”中先到北京的Howie和Nick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一胖一瘦两个大男孩儿说起中国兴奋不已,他们最向往中国功夫和长城,并称“后街男孩”的名字他们要一直沿用下去,无论年龄变化有多大。

  高大粗壮的Nick和瘦小精干的Howie在两名保镖的护卫下出现在北京饭店,跟刚下飞机的时候不一样,Howie换成了一身短打扮,而高大的Nick则穿着一件篮球背心、运动裤,俨然一位美国NBA的灌篮高手。不过,他的宽大裸露的肩上大片的刺青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特别是图案中间刺着的两个汉字———“海
“后街男孩”中国耍酷(图)
神”。跟庄重严肃的保镖显然不同,他们对记者丝毫没有敌意,面对镜头非常配合地做着各种幽默甚至滑稽的动作和表情。

  事先人们已经知道本次来中国之前,五个男孩才重新走到一起。可是一晃十年过去了,五个男孩如今已经变成了男人。那么随着年龄一年一年地长大,“后街男孩”的名字究竟还能沿用多久呢?Howie说:“这个问题是一个经常被问到的话题,事实上(英语里)‘男孩’除了他本身的含义之外还有朋友的意思,作为朋友我们会永远地相处下去,因此‘后街男孩’的名字我们会永远沿用下去。”Howie还举了个例子,“海滩男孩”成员的年龄都已经五六十岁了,他们始终用着这个名字,人们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Nick的刺青的中文字早已经引起了记者的好奇,这位壮小伙儿一脸的兴奋:“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尤其是喜欢中国功夫,比如李小龙、成龙等。”在赴京之前,后街男孩就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来中国最希望去的地方就是雄伟的长城。记者问两位小伙子是否听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时,不知是翻译得不清楚还是别的原因,小伙子Nick伸出粗壮的胳膊用力一挥:“能,我们一定做得到!”

  后街男孩透露,他们此次北京演唱会并没有安排嘉宾,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将全力演唱18首歌曲。至于歌曲的设置,大多是他们多年来出版的专辑中的主打老歌,其中只有4首新创作的歌曲。另外,演唱会上他们可能会以联唱的方式安排几首翻唱的英文经典老歌。(张学军)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