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迷"陈好变"悍妇" 一炮两响登场 (2004-09-23 09:38:3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39 新华网
万人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日起,由《粉红女郎》原班人马打造的朱德庸另一部漫画改编电视连续剧《双响炮》,即将亮相东方电影频道。昨天,他们一起出席该片在沪举行的全球首播仪式。

  《双响炮》的原著讲的是老夫老妻的战争、丈母娘与女婿的战争,电视剧则加以创意改编,主体戏剧是这些漫画主角结婚前的“前传”。邀请了两岸许多知名演员入镜,故事热闹缤纷,尤其是白冰冰演得活灵活现的难缠“丈母娘”,更是给该剧增色不少。在每集结尾,片中都会将这些俊男美女的主角人物以电脑手法转化成老夫老妻及尖酸刻薄的丈母娘,让他们忠实呈现朱德庸的原著风貌。

  《粉红女郎》里陈好是人见人爱的“万人迷”,腰肢一扭,不知迷倒多少男人。但这次在《双响炮》中,却摇身一变成为女子武术冠军,外表骄横,身手矫健。为了保住自己的男人,陈好费尽心思,拿出自己压箱的绝活,一次又一次将胡兵抓回来,组成一段段爆笑好戏。胡兵也为这出戏付出很多,最难的是接受“秃头男”的形象。导演对他赞不绝口:“他突破帅哥瓶颈,前途无量。”(新闻晨报记者袁媛)(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