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雨天贪靓穿露背装 阿Sa感冒送院留医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4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雨天贪靓穿露背装 阿Sa感冒送院留医 (图)

  南方网讯前晚天气转凉,更发出黄色暴雨警告,但蔡卓妍(阿Sa)竟穿着大露背装出席首映礼,加上她连日缺乏休息,终于不支病倒,前晚紧急送往养和医院留院观察,并证实感冒菌入肠。

  蔡卓妍早前拍完《新警察故事》,近日又马不停蹄周围飞,出席新戏的宣传活动。大前日阿Sa才赴北京出席新戏的首映礼,前晚又赶返港出席首映,频扑中港两地的她,始终敌不过连续工作带来的劳累,终于不支病倒,被送入跑马地养和医院留医。

  感头晕不适

  就此事查询经理人霍汶希,她表示阿Sa出席首映后发觉不舒服,而且好头晕,故此漏夜送她入医院,霍汶希说:“阿Sa入院后,医生说她感冒菌入肠,现在要留院一晚观察,做个身体检查,所以今日(昨日)的工作全部都要取消。”

  而昨午(22日)二时许,Sa妈与一名男性友人前往医院探望女儿,她说:“她是感冒菌入肠,已经没什么事,精神都OK,我带了粥给她吃。”问到何时出院,Sa妈说:“不知呀!要看医生怎么讲!”不一会,Sa妈与友人便离开。

  其实,阿Sa今次患上感冒,可算是“爱靓不爱命”。近日踏入秋季,天气转凉,前晚更落起滂沱大雨。但阿Sa出席《新警察故事》首映礼时,贪靓穿大露背装,与阿娇的Fur大相迳庭。阿Sa这个性感打扮,极有可能是导致她感冒的原因之一,阿Sa说:“之前北京首映礼,电影公司说我穿得太Casual(随便),所以这次Grand(隆重)一点。”在旁的阿娇亦取笑她:“这么大雨,你淋湿了都可以抹干个背脊,我就不行啦!”明赴广州宣传

  经过留院一夜后,昨日经医生检验后,阿Sa食过药打过针,在傍晚时分由助手陪同下出院返家休息。阿Sa原定昨日飞往马来西亚,以及今日飞往新加坡宣传《新》片,可惜因身体不适无法成行。

  明天阿Sa将偕阿娇及容祖儿,前往广州主持MTV台亮灯仪式。全球富豪榜第十三位的MTV台董事局主席暨行政总裁雷石东(SumnerRedstone),在大中华具影响力的歌手中,特别选中了Twins与祖儿,而抱病在身的阿Sa暂定会如期出席。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