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场20多人受伤 冲突祸起"拍马屁" (2004-09-23 09:49:5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50 新华网
片场20多人受伤冲突祸起"拍马屁"(2004-09-2309:49:5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队骑士和群众演员在石林拍摄现场激烈打斗,先后有数百人参与,已有20多人受伤。

  剧组怎么可能打架,剧组的人素质都很高的,怎么可能大家集体打架?

  唐季礼导演始终没有出现在事件现场。

  当地警方正在处理,但还没有最终处理结果。

  成龙大哥忙着在全国各地宣传《新警察故事》,想不到《惊天传奇》在兰州招来了不少警察。本月20日,剧组在景泰石林拍摄现场突然发生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械斗,已有20多人在械斗中受伤,被送往景泰县人民医院救治。

  昨天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他们证实了斗殴事件,但具体处理结果还未出来。而剧组负责宣传的张建中在接受采访时,则极力撇清械斗事件与剧组的关系:“剧组怎么可能打架,剧组的人素质都很高的,怎么可能集体械斗?”

  由成龙、金喜善主演的《惊天传奇》目前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的黄河石林中拍摄,本月底就将转场印度。可就在主要演员已经离开剧组时,临时雇来的马队骑士和当地群众演员近百人在拍摄完毕后互相打斗起来。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晚8时许,剧组雇佣的兰州某学校一学生不经意地在一匹马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这引起了马队“骑士”的不满,数十名“骑士”骑在马上将该学生团团围住,进行了长时间殴打。马队的行为引起了包括村民在内的其他群众演员的强烈不满,劝说无效,双方拿起了武器。当地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但由于村民情绪激动,现场局面一时难以控制,直到晚10时许对峙才有所缓解。而剧组从银川租借的大客车在械斗中玻璃也被砸坏。

  记者昨天采访了景泰县公安局办公室的尚警官,他表示,“我当时不在现场,但听说他们打得非常厉害。20多个农民都进医院了。”不过,他告诉记者,目前,景泰县公安局已经派了4队人马下乡侦察,“但还没有具体消息”。

  打架事件虽然不是发生在剧组内部,但也与《惊天传奇》剧组脱不了干系。事发后,组里的3位负责人都到了现场,但导演唐季礼并没有出现。记者又致电该片宣传张建中,他有些生气地指出,网上那些新闻全是夸大其辞、胡编乱造。“剧组怎么可能打架,也没空打架啊。我们都住在景泰县,离黄河石林有2小时车程,每天大家4点半就起床,7点到达现场,化妆拍摄。唐导演的特点就是有太阳就拍,兰州这个地方的日照时间特别长,我们一般到晚上10点才能回宾馆吃饭,完了还要开会讨论。周而复始一个多月了。大家没这个力气打架。”(新闻晨报 记者黄斌)(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