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变”秃头“受虐”热泪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55 每日新报

  《双响炮》沪上听响易飞

  摄影新报记者易飞

  新报上海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双响炮》剧组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曾经执导了《粉红女郎》的台湾金牌导演伍宗德率领《双响炮》的主演陈好、胡兵和白冰冰等人 亮相现场。可能是在电视剧中受苦太多,本来心情很好的胡兵在谈到拍戏经历时竟然当场落泪,着实把人吓了一跳。

  说到拍戏中的难忘片段时,在剧中尝试了秃头形象的胡兵百感交集,开始还是笑呵呵的他眉头紧锁,一句话不说,后来竟然哽咽起来,还是被称为台湾电视界“一姐”的白冰冰厉害,马上大谈自己的“丈母娘经”,台上的这一家人倒让人觉得是丈母娘更疼女婿一些。

  事后,白冰冰向记者解释道:“胡兵是一个一有情绪波动就很容易感情外露的人,他一是因为要赶下午的飞机非常着急;二是因为他在剧中确实有一个很难看的秃头形象,出演这么丑的角色对这样的偶像来说确实难得,他突破了自己以前在表演上的瓶颈,可能觉得为了这些牺牲了很多,他才会哭出来吧。”而导演伍宗德则对《双响炮》表示了很大的信心:“因为有《粉红女郎》的口碑,事实上《双响炮》即使花很少的钱也能赚钱,但我们却花了3000万元来拍这个电视剧,不仅在日本和新加坡拍了很长时间,更请到了新加坡、日本在电视界的明星加盟,这代表了我们的诚意,也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