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武功”非凡 单枪匹马打倒4相扑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06 千龙新闻网
萧亚轩“武功”非凡单枪匹马打倒4相扑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亚轩在一场“摔跤赛”中单枪匹马击败4大相扑手。

  台湾歌手萧亚轩不但舞蹈了得,而且“武功”非凡,在一场“摔跤赛”中单枪匹马击败4大相扑手,相扑手还称被她打倒是幸福的。

  萧亚轩代言抑脂丸,昨天记者会上播放了她代言产品的广告。在广告里,见萧亚轩身轻如燕,悬空轻易一脚踢倒4名代表脂肪的相扑手。荧幕上短短几分钟的广告,其实拍了16个小时。萧亚轩说:“其实拍得很辛苦,因为要吊钢线,又绑得很紧,钢线绑在身上8小时,回家后发现身体都黑青了。”开心的是,该广告让她过了拍武打片的瘾。

  虽然萧亚轩在拍广告时,的确有踢到相扑手,她赞相扑手人很好,还跟她说:“没关系,你就踢吧,被你踢也是幸福。”

  萧亚轩3个月前开始吃该产品,她说现在穿衣服更有自信,感觉自己的身段变得更结实。

  问她体重及腰围减了多少,她说没有量,何况该产品不是那种吃了很快就消瘦的减肥药,主要是帮助排泄及新陈代谢,现在她吃甜食也较安心。至于酬劳,她笑言:“很满意,很谢谢商家,讲数字很怪。”

  平时,萧亚轩主要靠跳舞保持身段,可是她自称很爱吃甜食,尤其是珍珠奶茶、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爆米花等,边看电视边吃,因此讨厌减肥。她说:“有时饿了,别人吃面包,我却吃巧克力。”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