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蓝沁惊魂影棚 MV剧组遭“黑道”疯狂围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15 千龙新闻网

  新人蓝沁的首张专辑《蓝沁.传奇》上市以来,在全国掀起了一阵urbanpop的风潮,而就在蓝沁拍摄专辑mv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让这位新人至今惊魂难定甚至常常在恶梦中惊醒的事情!记者采访中,蓝沁签约的明瑛唱片公司的员工对这件事也是讳莫如深,后经过多方了解,记者终于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嘴里了解到事情的原委。

  6月28日凌晨2点多,蓝沁与王珏以及公司、剧组一行人员正在北京某影棚紧锣密鼓地 拍摄投资近百万的MV《传奇世界》,门口忽然闯入几个名赤裸上身的男人,他们前胸还纹有青龙白虎等狰狞的图案。这些男人闯进来后,就大声叫嚣并开始对剧组的人进行语言上的挑衅。当时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这些人的来路,所以开始并未在意他们的挑衅,大家继续工作。

  没想到这些男人后来竟要将一名群众演员强行拽到门外。此时,王珏和剧组导演一起过去干预,质问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并请他们不要干扰正在进行的拍摄工作。可是这些人非但不就此罢休,反而更加嚣张。他们推搡着王珏,眼中的凶光也瞄向了身着古代盛装的蓝沁……

  那帮凶悍男人中为首的一个对着剧组的人说——“这地方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今天我一句话,你们谁都走不了,出来一个我砍死一个!!!”王珏对那人说,“你的地盘,你说了算,你以为你是周杰伦啊。”

  对峙还在继续,此时,蓝沁的额头已经透出了一层细细的汗……而那群神秘人的目光也始终没有离开过她。为了能够继续现场的拍摄工作,剧组决定报警,王珏的手机拨通了110的值班电话。而此时此刻,这群“黑道分子”们也开始打电话,他们在联络叫更多的“兄弟”来。

  此时短暂的等待在蓝沁的心里是如此漫长,这是自己出道以来拍摄的第一部大制作的音乐录影带,没想到竟然会遇上这样的事情,这个温柔的南京女孩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阵势。

  10分钟之后,影棚外又聚集了一群黑衣人,有些人的手里还拿着棍子,现场的气氛更加凝重,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传来了警车的声音,蓝沁和剧组终于把救星盼来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刚刚还极度嚣张的声称“谁报警就灭了谁”的这群所谓黑道人物,竟然在几秒钟内,翻墙的翻墙,跑路的跑路,转眼间就全跑光了,不知道他们的凶悍和嚣张此时事都到哪里去了。看着赶到的民警同志,蓝沁也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