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素妍带着爸妈来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苏州专电】不知何时起,韩国美女成了中国古装戏的热门人选,一向以性感成熟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韩国美女金素妍,扮演中国清朝女子会是什么样子?记者抱着一颗好奇心,来到《大清徽商》剧组。此时剧组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戏,趁着金素妍休息的间隙,记者劳驾翻译帮忙,对金素妍进行了采访。

  一身粉色清朝服装穿在金素妍身上着实漂亮,漂亮的首饰和靓丽的妆容让她格外抢眼 ,金素妍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势,始终面带微笑地回答记者提问,还时不时冒出一两句中文“谢谢”、“漂亮”。

  金素妍对这部戏里的造型极为满意,嚷嚷着拍完戏要带一身戏服回韩国作纪念,金素妍对中国服饰十分偏爱,她说:“韩国古代衣服很漂亮,不过太麻烦了,行动起来不方便。中国的古代衣服又漂亮又方便,因为里面穿了条裤子。”

  金素妍在戏中扮演一位贤良淑德又聪明能干的中国古代女子,和任泉演绎了一段苦涩的“姐弟恋”。金素妍对自己演好这个角色很有信心,因为她和任泉的合作已经非常默契。和记者打招呼时,金素妍也拱手作揖,中国味十足。

  金素妍外表看起来很成熟,是个独立的时代女性,没想到这么个大人拍戏还要把妈妈带着。说到带着妈妈进剧组,金素妍不好意思地说:“我们家有三个孩子,我是家中最小的,妈妈特别担心我,而且我拍戏时很长时间不能和妈妈呆在一起,有时打长途电话要花掉好多钱,干脆把妈妈和爸爸带在身边。”

  现在,金素妍快成为半个中国通了,在家看有关中国的书,认真学习汉语。记者让她说两句听听,她字正腔圆地说:“我是金素妍,我爱你!”记者没有喊停,金素妍居然很老实地一直说下去,直到说第四遍“我爱你”,记者才意识到她以为自己说得不标准,才一遍一遍重复。

  采访快结束时,记者请任泉和金素妍一起合影,任泉很细心地为金素妍扯开身后的树枝,记者问金素妍,任泉对她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金素妍和任泉异口同声地说:“漂亮!”。

  特派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