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实版《金枝欲孽》:四女主角明争暗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1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
现实版《金枝欲孽》:四女主角明争暗斗 (图)
《金枝欲孽》四大花旦包括佘诗曼、邓萃雯、黎姿及张可颐,在宫廷内斗个你死我活,在颁奖台上亦各不相让,誓要成为“我最喜爱的女主角”!

  南方网讯《金枝欲孽》剧中四位女主角邓萃雯、佘诗曼、黎姿及张可颐为皇帝明争暗斗,现实中她们亦为争夺11月无线台庆“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大奖而各出奇谋。其中佘诗曼以续约为换取奖项条件,威胁卖口乖的黎姿及大热“如妃”邓萃雯。

  黎姿不甘示弱 出招:卖口乖

  眼见佘诗曼乖巧博拿奖,身为“玉莹”的黎姿亦不甘示弱,虽然身份只属部头艺员,但近日出席宣传时频频使出卖口乖招数,一句“不会拍外面的电视剧”十分讨好无线,实行戏内戏外也力争上游。日前,黎姿坦言好想拿奖,她说:“虽然我有信心,好想拿这个奖,但始终好讲天时地利人和,我很久都不拍一套剧,但阿佘就好勤力,又是TVB的人。其实我有口碑和赞赏,已经当是拿奖了!”

  佘诗曼虎视眈眈 出招:卖忠心眈

  佘诗曼虽然身在北京拍剧,但对奖项其实亦虎视眈眈,故一个多月前已乖乖跟无线续约,一招忠心耿耿,自然博得公司力捧,威胁邓萃雯。佘诗曼虽然输了点人气,但她的影迷却落力为她造势,在TVB官方网站投票中,以59%的30多万票,力压包尾只有1%的邓萃雯,夺得头彩!

  邓萃雯顶头大热 出招:卖演技

  获奖呼声甚高的是饰演如妃的邓萃雯,她凭精湛演技力压对手,连殿堂级演员黄韵诗亦点名称赞她。黎姿与佘诗曼见处于下风,惟有一个卖口乖,一个以续约来换奖。一部《金枝欲孽》已有四位女主角争奖,战况激烈可想而知,虽然蔡少芬主演的《栋笃神探》收视高企,但孤军作战的她似乎敌不过四位“妃子”的气势。距离无线台庆尚有两个月时间,但邓萃雯凭“如妃”一角的气势已令事业更上一层楼。据悉,她将由去年赢得的甘草奖“我最喜爱的实力非凡女艺员”,变为今年跻身角逐女主角,与一班当红花旦一较高下!以其超班演技,是今年女主角的顶头大热。面对众小主出招,大热的邓萃雯气定神闲地说:“我是女主角,自然是角逐女主角奖,心情同去年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我从来不重视奖项,有就当是鼓励。我唯一提醒自己的是在赞赏声中不能沾沾自喜!”

  各方反应 演员监制一面倒唱好邓萃雯

  邓萃雯、黎姿、佘诗曼及张可颐四位女主角的演技均受赞赏,剧中男演员林保怡亦大赞她们演技出色:“好像黎姿就做得很好,成功转做实力派,但无线这部剧给了邓萃雯好多演出空间,令她的角色好突出!”

  饰演皇帝的于洋与陈豪亦认为邓萃雯的胜算较大,陈豪说:“邓萃雯角色好突出,‘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奖应该是她了!”至于监制戚其义则认为:“每个都很好,不过其他人物的线都是由邓萃雯带出来,她演得恰得好处,无疑较出位!”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