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士雀跃男士反感,“中国美男”引发男女“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男人也要拼长相?”受人瞩目的“中国先生大赛”各分赛区的比赛正逐步展开。

  本报昨天报道了这一号称“男性雄风席卷,阳刚之美倾城”的史无前例的大赛后,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兴趣与关注。昨天,关于“男人要不要拼长相”、“男人选美是否就是靠脸吃饭”,众多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发来短信各抒己见。

  男赞成者少女支持者多

  从上午10点热线电话开通,电话铃声就不断响起,有趣的是,在接到的电话中,男读者几乎一致反对,女读者则显得十分期待。

  40多岁的郑先生直斥男人选美是对男人的一种侮辱,男人应该靠内涵、靠事业的成就、靠不断的进取博得社会的认可,一旦靠所谓的美来博得赞许,就是对男人这个称谓的一种侮辱。郑先生甚至表示“参加选美的男人不叫男人”。

  打进电话的不少女读者则认为男人选美是男女平等、社会进步的表现。32岁的银行职员王女士说:“凭什么只能男人看女人选美,不能女人看男人选美?有这样的比赛我们一定支持。”

  22岁的女大学生小王也很赞同。而在对美男们的评判标准上,大家几乎都认为应该外在与内在皆重,:“中国美男的选举一定要外在与内在兼重,男人的气质与风度比单纯容貌体形上的美更重要。当然,要是从中能发掘出F4那样帅的偶像,气质上青涩一些也无妨”。

  小伙妈妈要报名

  除了表达意见的,还有读者直接找上门来要报名的。一位23岁的小伙子询问记者怎样报名,同时对目前的报名资格有些质疑,因为目前“中国先生大赛”的报名者中以上班族居多,包括原国旗护卫队班长,投资公司总经理等多名成功人士。

  小伙子说:“这是否意味着这成了一场精英大赛,它的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如我这样外形不错但事业上并不卓著的人参赛有优势吗?”

  更有一位50多岁的阿姨打电话来询问报名事宜,吓得记者要和她进一步解释,她连忙乐呵呵地解释说:“我是替儿子问的,我儿子在外地上大学,他外形不错,唱歌也不错,我想让他锻炼一下。”可惜,目前“中国先生大赛”的江苏分赛区工作还在筹划中,报名时间和地点还有待确定。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