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青树对阵小天后 蔡琴和蔡依琳谁更吃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常青树对阵小天后蔡琴和蔡依琳谁更吃香(组图)
常青树对阵小天后蔡琴和蔡依琳谁更吃香(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9月26日,蔡依琳和蔡琴都将到西安参加首届西部服装文化节的闭幕式的演出。蔡依琳充满青春活力、拥有俊美脸蛋,而蔡琴则是风情万种、味道十足。那么这两道“蔡”谁更有味道呢?

  真正的一锅好汤,要材料一流,要文火慢熬,其精髓由广东话里的“煲”字尽显。歌坛常青树蔡琴,她的歌声、她的风情、她的从容爽朗,都经得起一品再品。也许与婚姻失败有关,在蔡琴的情歌里,有许多属于“有情人难成眷属”的故事,而并非佳偶天成、白头偕老。但即便如此,你仍然很难轻易捕获到那种撕心裂肺式的失意、怨恨和痛苦。这就是蔡琴的情歌,没有声嘶力竭,没有狂躁不安,更多的是充满“人有悲欢离合”般的哲理,意味深长,耐人寻味。

  甜点是盛宴的点缀,好看,好吃,是配玫瑰的满天星。蔡依琳的歌流传甚广,加上和周杰伦说不清的绯闻,使得她那些深情款款的情歌就像一道甜点。蔡依琳的实力不容小觑。她个性的唱法和炫目的造型已经成为了华语歌坛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不仅歌曲引领亚洲华语流行市场、穿着打扮更成为时下青少年追逐的目标,俨然成为台湾的“滨崎步”。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一抹亮色,蔡依琳将在西安歌迷面前显露独门的“百变”身法。9月26日大蔡小蔡的精彩对阵一定会让西安的老少歌迷一起乐翻天。(记者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