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F4变成F1全面单飞 言承旭坦言与周杰伦无可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47 千龙新闻网

  F4中被寄予最高希望的言承旭经过两年多的准备后推出首张专辑《第一次》,终于开始了自己全面单飞的道路。因期待值高出镜率低造成的神秘气氛在他来到上海前弥漫开来,而当真人秀开始时,因为离开太久,大家对他的受欢迎程度估计不足,在见面会气氛火爆异常的同时,场面却也有点出乎意料。

  请柬治标不治本

  唱片公司在见面会开始前数天通知媒体需凭请柬入场,而请柬通过电子邮件传递,记者可自行打印。这一招无疑是为了控制见面会的人数,避免歌迷鱼目混珠。无奈治标不治本,不少歌迷通过各种渠道找来请柬复印顺利进入会场,让媒体见面会变成了歌迷见面会。

  这个意外无疑也让言承旭吃了一惊,见面会不得不延迟30分钟开始,现场保安更是如临大敌,严格规定场内的一举一动,不准用摄像机拍摄,不能在不恰当的时候欢呼。而当言承旭身穿白衬衫出场的时候,现场响起的分贝,还是超过了以往的见面会。

  不想避开周杰伦

  整个媒体见面会战战兢兢,相反倒是言承旭本人,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想起在F4时期一见到人多就想逃的窘迫,而今言承旭成熟了不少,越来越有一个男人的担当。新专辑一推出,把言承旭和周杰伦两人拿来比较的言论就不绝于耳,有记者想听听言承旭本人的想法,却被主持人“代言”,表示这类新闻已太多,想必言承旭本人也已不愿多说。没想到在记者的一声“请他本人回答”的要求下,言承旭一反其不爱搭理人的毛病,大方地表示在唱歌方面自己是新人,而周杰伦在歌坛的地位有目共睹,两人实在没什么可比的。

  专辑十分贴切地取名《第一次》,事实上在专辑中,言承旭也承担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弹钢琴,第一次作词,第一次和声,第一次挂名制作。昨天的见面会上,唱片公司高层更是送上了一辆F1车模,象征着从F4到F1的转变,也让言承旭着实享受了一人独自占有欢呼的快乐。而作为回报,他也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学着表达自己,虽只是个开始,但足以让媒体刮目相看,也让唱片公司好好诧异一番。

  作者:韩垒

  (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