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召开发布会不提张卫健 矛头直指王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50 千龙新闻网
王伯昭召开发布会不提张卫健矛头直指王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王晶在记者招待会上的“示范”反而引来更大的争议

  “我打,我打,我怎么打也不疼!”“怪才”导演王晶前几日在就张卫健与谢霆锋在《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过程中“痛打”王伯昭一事召开说明会自己打起自己。就在大家都以为此事将以“误伤”而告终时,昨日王伯昭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依旧是坐着轮椅出现在记者面前,一边打着点滴,一边出示着医院的诊断书——左肾轻伤、左腿软组织损伤、左脸软组织损伤。王伯昭昨日不仅针对王晶的说法逐条反驳,而且还发表了声明,他说自己并非在炒作。

  “我已经死了,怎么躲?”

  王晶在记者会上自己打自己耳光的情形实在让人印象深刻,他说王伯昭在拍摄过程中有问题,“一动都不动,一点都不躲,怎么不被打伤?”昨日王伯昭对这种说法很是气愤:“我当时演的是死人,那是一场鞭尸的戏,根本没有办法躲避。他们还说,我没有职业道德,没等戏拍完,我就跳起来不拍了,当时已经给我打成那个样子了,已经不是演员可以承受的了,我当然要起来表示反对。”

  “谁说香港拍摄都是这样子?”

  《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工作人员大部分是香港人,制片方也曾经说这次冲突是内地与香港演员的工作方式不同而造成的,而且他们还强调香港方面拍摄都是这样子。但是王伯昭却觉得不可思议:“我曾经和元彪合作过,在一部戏中,他把我打得七窍流血,最后一剑被他刺死,我都毛发无伤,怎么和张卫健他们合作就变成这样了呢?”

  “他们只展示了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在上次制片方召开的记者会上,制片方出示了一盘影像资料,内容包括拍戏当天摄像机所记录的现场画面以及谢霆锋和张卫健两人在此事发生一周前所拍摄的一场戏的画面。当中谢霆锋被打得满脸通红,昨日王伯昭对此的解释是——我看到了那盘录像带,很明显这是被剪接过的,现场有4台摄像机在录像,但是最后展示在大家面前的只是对他们有利的一面,对他们没有用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出现。”

  “我没有炒作”

  王伯昭挨打了,但是王伯昭也出名了,很多人都说他在炒作,就连剧组和导演也认为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借机将名声炒大。昨日针对这种质疑,王伯昭再三表明:“我没有在炒作,是这件事情本身不正常,所以才引起大家的关注。”(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