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泰国洗印抢回时间 《新警察故事》上映无障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01 中国新闻网
飞泰国洗印抢回时间《新警察故事》上映无障碍(组图)
飞泰国洗印抢回时间《新警察故事》上映无障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万众期待的成龙最新动作大片《新警察故事》,近日遇到“拷贝被洗印坏”的重大事故,这一重大事故直接会导致原定的明日全国公映可能会延迟。昨日记者致电给该片发行公司北京保利博纳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林元炳兴奋地告诉记者,该片在泰国已经抢回了底片制作的时间,目前400个拷贝已经最晚今天全部抵达了各地影院,即全国观众将在24日如期看到《新警察故事》。成龙本人表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随后记者又致电广州本地两大院线华影及珠江院线负责人,他们均对记者表示,拷贝今天空运到位,原定拷贝数量一个都不少。

  泰国上演争夺“时间战”

  林元炳告诉记者,《新警察故事》在北京洗印厂发生了洗印事故之后,英皇公司的高层以及保利博纳公司的负责人于冬以及北京洗印厂的负责人连夜开会,并拿出了紧急方案。在第二天早上就让相关人士带着胶片飞往泰国。

  据介绍,在泰国具备世界最好的洗印设备,而博纳公司和英皇公司都派出人员进行“督战”,据说到达的人员和泰国方面的洗印人员几乎三天三夜没有休息,洗印人员轮番上阵,最后完成了400个拷贝的最后制作。而在这个过程中,一切都是用空运的标准来赶时间,所有的拷贝都将在今天晚上前抵达国内的各大电影院。

  林元炳表示,通过了几天的奋斗,大家终于不用面对延迟一天就要损失上千万票房的可怕局面。他还表示,这一次制作的拷贝可以说和好莱坞的制作水准都是一样的,从色泽到光度都是按照好莱坞大片的要求来制作。

  保利博纳放弃百万赔偿

  保利博纳公司作为国内电影发行的最大公司,他们还是预留了一定的时间来应付各种情况,而这一次刚好在上映之前让拷贝全部抵达了各地影院,因此可以说是经受住了这一次考验。林元炳还表示,成龙和英皇公司的高层对博纳公司对紧急情况的处理也是非常满意,认为这一次处理情况中非常成功,成龙本人表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不过林元炳也表示,实际上北京洗印厂在洗印方面还是富有经验的,只是在这一次过程中,极个别的工作人员不负责任造成了这一次大事故的发生,但并不影响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最后他还透露,保利博纳公司还放弃了额外的经济赔偿,除了北京洗印厂承担相关的交通费以及洗印费等等,公司认为北京洗印厂的领导已经进行了诚恳的道歉,而且在后面处理中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据相关人士透露,实际上,保利博纳公司放弃了近百万的额外赔偿。

  最后,根据在日本参加电影节的保利博纳公司总经理于冬的意思,保利博纳公司还针对这一次事故以及一些猜测作出了声明:首先,针对《新警察故事》发生的洗印事故,我们和有关方面很好地处理好了这样的一次重大失误,作为一个国内最大和最专业的电影发行公司之一,我们完全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紧急情况,同时,作为成龙10年来最好的电影《新警察故事》,我们将在24日如期安排全国上映,并形成投放400个拷贝的本年度最大投放量的一部华语片;其次,由于北京洗印厂发生个别工作人员的不负责任造成的本次事故,我们认为这也只是个别人造成的,我们仍然相信北京洗印厂的能力,同时我们决定除了一些必要的费用,但放弃额外经济赔偿的要求;最后,感谢媒体的关注,因为成龙的新电影是全球关注的事情,我们对媒体关注这件事情表示感谢。(记者黄敏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