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北京个唱门票将罄 无需再做销售推广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04 千龙新闻网

  2004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主办单位中演文化公司昨天宣布,鉴于刘德华北京演唱会现在的销售情况,华仔门票即将售罄,原定为国庆节组织的专门的销售推广活动全部取消。 中演文化公司称,国庆节期间除设正常值班热线应对票务咨询、处理前期活动中所涉及的相关票务事宜(如门票升级)等外,包括原定针对国庆期间个人购票的优惠安排以及国庆购票附带礼品赠送等活动全部取消。除已与招商银行签订的招行持卡人购票优惠以及TOM网团购优惠活动仍将继续外,主办单位将把全部心思集中在从10月3日就开始的场地装台中。

  据悉,刘德华演唱会从8月1日开票以来,一路飙升,开票当日就因为现场购票火爆,当天的现场销售额就突破了百万大关,已经创造了北京演出历史上的纪录。目前,场地内三档门票基本售罄,只在部分区域还有一些零星的门票可以买到。同时,在最低票价早已卖光的情况下,做套票出售的看台最高票价580元的票位也所剩无几,仅剩380元门票还可以维持正常的销售。主办单位预计,在十一之前,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就会整体告罄。(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