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怪物又有活动 《地狱男爵》明年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0 千龙新闻网

  在续集中,“红红”和丽兹的爱情会更进一步。

  改编自“黑马”漫画的新一代cult经典《地狱男爵》已确定于明年开拍续集,导演圭拉莫·德·托罗和主演朗·皮尔曼、萨尔玛·布莱尔等原班人马都将重新聚首,预计于2006年上映。据悉续集将会紧接第一集结尾(“红红”和丽兹在蓝色烈焰下拥吻)展开。

  前几日导演圭拉莫·德·托罗在“帝国在线”上聊天时向网友透露,《地狱男爵》将拍成三部曲,“从创作上讲,我和迈克·米诺拉(漫画原著)都想至少拍三部,从经济上讲,这也是革命工作室的决定。”

  为新片《肮脏的羞耻》做宣传的女主角萨尔玛·布莱尔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能拍续集让她非常兴奋。“在第一集中,由于丽兹无法控制她的力量,所以一直压抑自己,是个消极的角色。但在续集中,她开始觉醒、得到爱情,所以,会变得更性感、更喜剧。”

  布莱尔还谈到即将于10月19日上市的《地狱男爵》加长版DVD,其中将出现很多影院版中没有的删除场景,她和“红红”、特工梅耶斯之间的“三角恋”也会更加明显。比如她在开拍第一天拍的第一场戏,就是炸掉精神病院之后跟特工梅耶斯打车回BPRD(超自然现象调查防卫局),但由于她当时完全没有进入状态,所以根本没有表现出角色应有的忧郁、迷惑和悲伤,反而跟特工梅耶斯谈笑风生、拍照调情,与影片整体走向十分不搭调。类似这样的有趣场景大家都会在加长版DVD中看到。

  作者:yoyo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