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小球迷比拳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英国权威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宣布,来自爱尔兰的曼联中场核心罗伊·基恩将被起诉,罪名是故意伤害和轻伤罪。现年33岁的基恩被控与一位16岁的曼联球迷“过招”并导致后者受伤,事发地点是被称为“富人区”的曼彻斯特黑尔区、基恩价值140万英镑的宅邸附近。

  在打完周一晚曼联2∶1胜利物浦的比赛后,基恩随同他的律师来到了斯特雷特佛德警 察局,然后警察当场宣布他被控故意伤害。大曼彻斯特区警察部门的发言人说:“罗伊·基恩被控犯有轻伤罪和蓄意伤人罪。他将在9月23日出庭回答法官的问题。”

  基恩的球技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上还在世的最伟大100名球员”之一,他是曼联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多次在关键比赛中临危救主,曼联“三冠王”的那个赛季他是队中核心球员。但是基恩的坏脾气也尽人皆知:除了和阿森纳一班仇家无休止的对抗外;故意“废掉”前曼城球员哈兰德的恶行让他差点面临牢狱之灾和巨额赔偿,2002年世界杯前夕他还因为和主教练不睦退出国家队等,都是他近年来的“不良记录”。谁知年纪渐大的基恩依然不知悔改,居然又对本队年仅16岁的小球迷“拳脚相加”,原因只不过是那个小毛孩质疑他的球技并劝他早点退役而已。看来只有法官能让硬汉的火爆脾气有所收敛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