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打人事件”追踪 王伯昭:如道歉可私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张卫健打人事件”追踪王伯昭:如道歉可私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下午3点,打着吊瓶的演员王伯昭在304医院乒乓球训练室举行了小型媒体说明会,王伯昭正式声明,私了、道歉都接受,不然要用司法手段处理此事。

  自称碰一下都很疼的王伯昭被6名壮汉始终保护着,他在现场出示了被打后自己脸部肿胀的照片和医院的诊断证明:“每天晚上我要挂七八瓶水,伤口特别疼,吃安眠药、止痛片都无济于事,疼得无法睡觉。”王伯昭虚弱地讲述了事发过程,并回应了前天王晶的6点指责。

  王晶:王伯昭不会躲才造成受伤严重。

  王伯昭:王晶忘了“尸体”是不能动弹的,要保持静止状态。

  王晶:王伯昭擅自离开剧组。

  王伯昭:我伤得那么重,剧组不同意住院,我得自救。

  王晶:香港班都真打。

  王伯昭:也就王晶的剧组这么打人,张卫健打谢霆锋也没到尿血、肾挫伤的地步。我在《神偷燕子李三》《文成公主》等港戏中就算是七窍流血的剧情我都毫发无损。我看过王晶放的录像带,那是剪接过的,全是对他们有利的内容,王晶为何不出示完整的图像?

  王晶:王伯昭在炒作自己。

  王伯昭:这件事不正常才引起大家的关注。

  王晶:王伯昭职业道德有问题。

  王伯昭:如果那时候我不喊停就会被他们打残。

  王晶:王伯昭没有和境外剧组合作的经验。

  王伯昭: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的剧组我都合作过。

  王伯昭正式声明,要求打人者(张卫健、谢霆锋)公开并直接向他本人赔礼道歉,有关责任方赔偿一切损失:“我并不排除私了的可能——道个歉是可以了结此事的,但如果对方不这样做我会用司法手段来维权。我作为职业演员可以带伤协助剧组拍完后面的戏,而前提是对方要拿出友善和诚意的态度。”

  发布会后,记者致电《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制片主任陈平安。他说这些天来剧组都到医院来探望和慰问王伯昭,他们不光买水果送给王伯昭,还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对于私了的说法,陈主任先是询问怎么个私了法,而后告诉记者:“这个情况我得往上面反映,不是我们几个人能解决得了的。”(记者王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