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伤”后街男孩要拄拐登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8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受伤”后街男孩要拄拐登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特奥会两名代表向后街男孩赠送礼物。 本报记者 刘军 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后街男孩为9月24日奥体个唱举办发布会。除了前天已经与媒体见过面的NICK、HOWIE外,BRIAN和拄着拐杖的AJ也来到了现场。AJ表示,虽然他不能跳舞,但嗓音完好,他会与同伴一起完成演唱会。

  在会场背景音乐播放了几遍后街的新单曲《MYBEAUTIFULWOMAN》后,4个成员排着队入场。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AJ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AJ有点无奈地表示,由于不小心跌倒,他的膝盖伤得不轻,结果动了手术。没过多久,又再次受伤。现在他连扭动膝盖都不能,更别提跳舞了。他说:“重要的是,我来到了中国,我的嗓音还是完好的,很高兴可以与同伴一起完成演唱会。”

  在被问到“对歌迷说过的最大的谎”时,4个人一起笑了起来。HOWIE急急地表白:“我从来不撒谎!”AJ和BRIAN交换了一下眼神后说:“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歌迷问有无女朋友,我们没有说,其实那时都已经有了。大家后来也知道了,现在BRIAN有了个儿子,KEVIN也结了婚,其他人也都有了女朋友。”

  作为特奥会的形象大使,后街男孩将把演唱会的部分收入捐赠给特奥会,并将为运动员、教练及他们的家人提供免费的演唱会门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特奥会的两名代表向后街男孩赠送了印有特奥会标志的T恤及帽子。接过礼物后,四个人纷纷揽过两位女孩代表,轻吻她们的面庞,场面非常温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