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片场械斗事件追踪 等待成龙定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34 千龙新闻网

  拍摄现场经常可见马队成员,图中客车即为接送群众演员专用

  成龙的新片《神话》(又名《惊天传奇》)不仅片里斗,片外也斗,日前,大哥为宣传《新警察故事》刚刚离开甘肃景泰县的拍摄现场,9月20日晚,剧组内就发生大规模的械斗事件。而其中受伤者多为兰州某学校一批年龄为18岁左右的学生,当时送往医院的竟有60余人。记者昨日(22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据了解,在警方的处理下,该次械斗事件已 渐渐平息,剧组昨天已经恢复拍摄。除了还有6个伤员躺在病床上外,其余人员一个都没少地出现在片场。据悉,昨天拍摄的还是几天前的同一场戏。

  还有5个学生演员躺在医院里

  据说,械斗事件发生后,当晚就有60余名伤员被送往当地医院,记者昨天分别联系上了当时收留伤者的景泰县人民医院及景泰县中医院。原来,除了6位伤势重一点的外,其他伤者因为只是皮肉轻伤,简单包扎后即已离开了医院。

  县中医院急诊科的一位大夫告诉记者,目前该院还有5位伤者,“一个是40多岁的男子另四个都是娃娃,他们的伤目前不算太严重,其中一位是头部外伤,正留在急诊科观察,另外四名呆在住院部,最早会在明天下午才能确认是否能够出院。而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剩下的一位学生演员还打着点滴,护理他的是他的同学———北方司法学校的学生。后者在电话中向记者描述说,他是事故发生后被学校派到医院来的,他护理的就是当晚伤势最重的学生,“他受伤的是腹部,阴部皮肤撕裂,目前已没有什么危险。不过可能会在医院呆的时间长一点。”

  十余械斗者已录完口供

  记者昨日还采访到了当地警务人员,并获知淳朴的当地民众已原谅了马队成员的举动,正协助警方做调查。因为是大明星成龙的剧组,又是500人参与的械斗,景泰县公安局正迅速调查此事。据相关人员透露,21日他们已经为受伤者做完笔录,另有100多人被询问。昨天,还用小客车拉了十几个马队械斗挑起者前往公安局录了口供,然后全部放了。据说,这样做是为了不耽误《神话》剧组在当地的拍摄进程。至于最终处理结果,当地警方称等剧组拍完戏后才能有答案,时间可能在本月28日左右。

  至于那批受伤的学生,有当地人称这些学生都听从学校的调解。除了医疗费,并不会过多追究。

  剧组先掏了20余万赔偿金

  记者昨日试着拨打《神话》的导演唐季礼的手机,却被告之关机,后与《神话》剧组演员之一邵兵取得联系,但他已离开《神话》剧组,正在陕北担任滕文骥新戏《日出日落》的男主角,他表示发生事故的当天他已离开了景泰,现在拍戏的地方手机根本没信号,剧组中除了导演,也没有什么大腕呆在那里。记者最后与剧组一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据称,剧组已掏出了20多万元现金,用于当天伤员的诊疗费,并赔偿一些中巴车受损坏的玻璃等。而掏钱之后,剧组已恢复正常拍摄,除了医院里的伤者,原来的群众演员一个都没少地回来参与了拍摄。而拍摄的镜头据说还是前几天就开拍的一场戏里的镜头。当地乡镇机关则称此事没有造成多大影响,民众也恢复正常生活,“大家也没什么意见了,等着赔钱就行了。”

  另外,记者获悉,惊闻此事的成龙可能会在27日再次回到景泰县,争取以“大哥”的威信,把“械斗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而该剧也将于本月底结束在甘肃的拍摄工作。

  作者:阿罗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