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晨池: 17岁的模特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43 黑龙江日报

  赵晨池笑起来阳光灿烂,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自信而纯美的青春气息。也许是因为职业模特的素养,17岁的她举止有态,落落大方,完全没有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的羞怯。在近日举行的“2004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的决赛中,她以灿烂纯真的自然之美征服了评委,获得了黑龙江赛区的冠军。

  谈起自己获得冠军的那一刻,赵晨池依然兴奋不已,本来白皙如玉的面颊泛起一团红 晕:“我太高兴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也不是没有自信,只是觉得自己还年轻,是本着向别人学习、积累经验的心情来的。可能正因为没有思想包袱,才能让自己发挥得更出色吧。”此时此刻坐在我面前的俨然又是一个天真烂漫小女孩。

  一旁的小姐妹介绍说,凡是和晨池接触过的人,都能从她身上感受到一种质朴的、热情的、平凡的美丽,正是这种邻家女孩般的亲切,让她在众多冷艳、高傲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回忆起刚来哈尔滨新丝路的日子,赵晨池感慨万千:“训练真的很苦,老师要求的也严格,常常是一天下来,累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腿也肿了。可是我感谢那段日子,因为它教会了我无论面对什么,都能从容自信。”

  10月份,赵晨池还要代表黑龙江参加全国的模特之星比赛,谈起今后的打算,她自信地说:“我会把今天的成绩当成起点。”(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