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0天完成新专辑制作 西域刀郎欲申报“吉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在“快鱼吃慢鱼”的时代里,西域刀郎继抢先在工商部门注册商标、抢先推出个人写真集后,9月份,他仅用10天就完成新专辑《西域刀郎·都怪你》的制作,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抢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广东飞乐影视制品有限公司于9月22日在上海举行新专辑《西域刀郎·都怪你》的发行仪式,并宣布向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申报“大世界吉尼斯之最”世 界纪录。

  《西域刀郎·都怪你》专辑的发行人钟雄兵强调说:“这是南北音乐人通力合作创造的最新纪录!”广东飞乐影视制品有限公司自7月初推出《西域刀郎·寻找玛依拉》专辑后,引爆了流行歌坛的大震荡,各种非议有如泰山压顶铺天盖地而来,西域刀郎决定在做好第一张专辑推广的同时,筹备制作第二张专辑。

  西域刀郎在新疆火焰山等地冒着近50摄氏度的高温拍摄《寻找玛依拉》等系列MTV的同时,北京和广州的制作人在西域刀郎近年来创作的近千首原创歌曲中,精挑细选出30多首歌曲。西域刀郎确实是个音乐奇才,他拍完MTV回到北京后,见缝插针,对这30多首歌曲进行前期编曲。

  西域刀郎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便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在短短的10天里便完成一个专辑的制作,这在内地歌坛里堪称是一个前无古人的新创举。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创始于1992年,成立12年间,诞生了1400多项“世界之最”纪录。“飞乐”决定以《西域刀郎·都怪你》向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申报“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申报中国品牌的世界之最纪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