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苏州演唱会玩性感 袒胸更衣引歌迷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8: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冯丹霞)一身燕尾服、一顶黑色绅士帽……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有“经典老男人”之称的刘德华用一首粤语歌曲开始了昨天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苏州之旅。

  昨晚的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灯火通明,数万人翘首盼望“大众偶像”刘德华的出现。8点整,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叫喊声中,台上两扇红色大门徐徐打开,一身花色燕尾服、一顶黑色绅士帽,华仔用一首经典粤语老歌开始了演唱会。

  《中国人》、《缠绵》、《冰雨》……演唱会上,华仔的经典歌曲总能带动歌迷的情绪,台上唱的卖力,台下也不吝掌声,欢呼声如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

  演唱会热闹有序的进行,突然,一个漂亮的白狮子的登场,让歌迷着实为旁边的华仔捏了一把汗,等狮子开始走动时,歌迷才恍然大悟;狮子是假的。原来华仔是想上演一场“英雄欲救美人”。尽兴之时,华仔突然问歌迷:“我是你们的偶像还是歌手啊?”歌迷有说偶像的,也有说歌手,但显然偶像的声音大的多。华仔接口到:“那我要继续唱下去,让你们知道我是个歌手。”

  最让女歌迷亢奋不已的是,刘德华在第三场片段开始时,竟然在台上换起了服装,“今天,我真的不愿意离开你们,所以现在我就在台上换衣服了,其实我和普通人一样,不要惊讶。”华仔如此贴心的举动再次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华仔调侃道:“又没看到什么,你们叫什么叫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