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助阵好友周华健个唱 李宗盛离婚后难得好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8: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晓静)2004“传世翡翠”之夜周华健个人演唱会将于10月16日在南京五台山唱响,谁是演唱会嘉宾一直是个谜,昨日,记者获悉,作为华健的大哥,也是其音乐道路上领路人的李宗盛是此次演唱会的特约嘉宾。另外,李宗盛还将于本月27日提前来宁与周华健研究演唱会具体事宜。

  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唱会将邀请80年代台湾流行乐坛最具实力的词曲作家和唱片制 作人,有“百万制作人”之称的李宗盛担任特约演唱嘉宾。据主办方通灵翠钻介绍,能邀请到“大哥”李宗盛当嘉宾他们十分幸运。因为离婚后,李宗盛一直不快乐,甚至有一段时间他整个人都很毛躁。如今,能够应邀前来为好友助阵,并决定于本月27日提前来宁和周华健探讨个唱事宜,十分难得,也由此看出,他和周华健的感情之深。李宗盛制作的张艾嘉、潘越云、陈淑桦、辛晓琪和林忆莲等女歌手的专辑都是既叫座又叫好的经典。作为歌手,李宗盛与林忆莲合唱《当爱已成往事》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