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求完美何必羞羞答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16 东方网-劳动报

  “人造美女”的曝光使医学整形领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然而,尽管很多女性都有追求完美的愿望,可是羞涩总使中国女性却步,有人接受了某些手术,又害怕为人所知。追求完美何必要羞答答呢?本周六上视生活时尚频道《妈咪视界》栏目将开辟一个美容整形独立板块———《妈咪美丽坊》,让多位在求美路上抢先一步的母亲“现身说法”,述说她们的辛酸往事,并请制造这些美丽的专家张维博士为大家指点迷津。

  由《妈咪视界》栏目和健威整形美容机构联手打造的《妈咪美丽坊》,创意取自于全美收视率最高的一档整容电视节目《绝对变脸》。美国广播公司(ABC)制作播出的《绝对变脸》让全美数以万计对自己容貌不够满意的电视观众向其求助,并由此实现了美丽变身的梦想。与之相比,《妈咪美丽坊》在介绍变身美丽妈妈的求美过程的同时,更注重剖析她们的情感历程,让人们解读整形给其生活带来的巨变。同时,观众可报名参加“妈咪美丽坊计划”,说不定就能成为每周唯一的幸运儿,在健威接受免费整形美容手术,成为孩子心目中最美丽的妈咪。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