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节演出交易会120个展位预订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1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作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上海国际演出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起至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艺术节中心昨天发布的新闻称,本届演出交易会的规模为历届之最。

  据介绍,来自近30个国家的国际艺术节、国际演出交易会、国际演出机构、经纪公司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各重要演出机构团体数百名代表将参加此次交易盛会。参会机构比 去年增长20%以上,目前已达到了150家左右,120个展位已预订一空。

  本届交易会还将首次与全球两个最大国际演艺界权威组织之一的“国际演艺经理人协会”(IAMA)实现跨洲合作,共同组织和主持“中英演艺论坛”,并将实现各项活动“一体化”运作。此外,交易会还将首次与多个著名国际演出交易会正式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墨西哥、新加坡等演出交易会及法国戛纳音乐唱片交易会等都将前来参会。

  同时,英国哈雷交响乐团、柏林广播合唱团、德国科隆巴洛克室内乐团、冰岛爵士乐队等世界知名团体,欧洲著名的英国阿斯康奈霍尔特经纪公司、德国KD施密德经纪公司英国分公司、美国著名的哥伦比亚艺术经纪公司等都将前来参会。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