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被“私生子”推上法庭 那英肚中儿将随母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曾喧声四起的高峰私生子小元事件近日又起波澜。小元母亲最近以小元的名义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称高峰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现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3岁男童支付抚育费、教育费、医疗费等共计67万多元。新闻晨报报道,记者昨天向朝阳区人民法院确认此事已经立案,而高峰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那英则在接受采访时委婉透露心中第一位已不是高峰,现在只关心孩子。记者更是获悉,小元母子准备移居新加坡。

  高峰的私生子小元在诉状中称,他的母亲王女士与高峰在2000年相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双方发展为恋爱关系后同居,期间,王女士怀孕。此后,王女士曾多次与高峰商量今后的生活问题,但对方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以各种借口推托。2001年3月29日小元出生后,高峰从没有来看望过他。王女士本打算独自把他抚养长大,但高峰在媒体上公开否认与原告的关系,极大地伤害了原告母子的感情。

  原告认为,根据《婚姻法》的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不直接抚养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应当负担子女的生活费和教育费。高峰的行为违反了《婚姻法》的规定,应当负担原告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为了维护原告的合法权利,特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法院依法支持他的要求。

  记者昨天致电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调研科,他们表示此事确实已经立案,因为王女士的申诉符合民事诉讼的四个条件,但碍于法律流程也不便说什么。

  据王女士的一位朋友透露,王女士已经将之前在彩电塔附近经营的酒吧出兑了,并准备离开沈阳,“在一次饭局上,王姐跟我们讲,她已经把酒吧给出兑了,而且只兑了8万元,她说沈阳这个地方她也待不下去了,现在正在办理去新加坡的手续”。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高峰,高峰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高峰的母亲可能已经被几十通前来询问情况的电话惹烦了,非常奇怪地说了句“反正迟早要上法庭的,我们等待结果好了”。随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而那英方面则始终未表态,记者打通了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她表示那英和胎儿目前都很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那英本人对此事也有所了解,但正在待产的她显得非常疲惫,她委婉地表示高峰在她心中已经不是第一位了,她现在只关心自己的儿子。据那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介绍,即将出生的孩子将随那英姓,小名“高兴”。因为是非婚子女,孩子的户口还是个问题,但据悉那英并没有打算和高峰结婚。“她家里人极度反对他们结婚,那英挺伤心的。现在,那、高两家的关系非常紧张,那英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其实,那英本人是比较痛苦的,因为她是个特别痴情的女人,骨子里很传统。”

  记者请教了相关律师,他们表示,首先这个孩子或者他的监护人必须提供证明,表明与高峰确实是父子关系,抚养费一般按照当地生活水平提供一个基本的费用,然后会加上教育费用以及一些医疗费用,这些视乎经济情况而定。资助方式可以是18岁以前定期支付,也可以是一次性付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