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提前拆《281封信》 发布会现场泪光闪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32 千龙新闻网
刘晓庆提前拆《281封信》发布会现场泪光闪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圈大姐大”刘晓庆竟然也被感动了。(张 杰/摄)

  10月20日才开播,9月下旬就开始宣传,这么“赶早”还真是少见。为了配合刘晓庆的时间,昨天中国教育三套“首播剧场”提前近一个月为将在该频道开播的电视剧《281封信》做推广。会上安排的一个小细节居然让“影视圈大姐大”刘晓庆的双眼充满了泪花。

  《281封信》利用娱乐圈敏感话题为素材,全面地揭露了残酷的娱乐圈竞争的种种内幕,包括近年来不断被曝光升温的娱乐圈事件,如:明星出名前曾“卖”身求荣、摇头丸事件、殴打事件、“同性恋”传闻、“排行榜”的公正性等众多公众特别关注的敏感事件……该剧中,刘晓庆除了担任艺术总监外,还与男友阿峰一起出演,两人分别扮演两家竞争公司的老总。然而,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阿峰并没有出现。据“首播剧场”透露,他们前几天曾力邀阿峰一起出席,但刘晓庆和阿峰似乎有些忌讳一同露面,最终还是“只来一个”。

  和以往常见的那样,刘晓庆还是旧模样,高高扎起的头发,自信的笑容,在介绍电视剧主创时,由于会场主持人不太熟悉演员,刘晓庆还客串起了一下主持人,给记者们介绍起了剧中的新人。为了这次见面会,“首播剧场”特意安排了两个细节,由主持人宣读了山西和西安两个影迷给刘晓庆的信;还有一个50多岁的老同志为代表的六七个影迷到现场给刘晓庆献花。当读到影迷将永远关心、支持刘晓庆时,刘晓庆的眼眶湿润了。后排的文字记者没法看见,但前排的一些摄影记者却看到刘晓庆闪烁的泪光,偷偷议论着。不过,这也转瞬即逝。当记者围上来时,刘晓庆立刻又恢复到她习惯性的笑容。

  昨天刘晓庆留给记者们采访的时间非常短暂,她还明确表明只回答和《281封信》有关的问题,记者问到一些套路性的问题时,她的回答也格外套路,往常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现在已经全盘收敛了起来,有记者问她是否相信会有高收视率时,她说自己的戏不错,收视率应该很好。看来历经风雨之后的刘晓庆,确实改变了许多。

  《281封信》10月20日登陆中国教育三套“首播剧场”,从该剧开始,中国教育三套“首播剧场”将从原来每晚的八点钟提前到每晚七点半。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